45公里打车多少钱(45公里打车多少钱合理)

生活里总会有点小矛盾,一吵架就容易失去理智。

有时跟家人吵架,有时跟朋友吵架,吵完什么事情都不想,两手空空就要出门。

男孩子的性格比较坚强,自己跑出去不容易危险,也会找些地方度过一晚上。

女孩子性格比较软弱,可能在路边就哭泣起来,也容易让坏人起了不好的心思。

近日,江西上饶,一位女孩跟朋友吵架后,独自一个人在汽车站里哭泣。

一位司机看了也是挺心疼,得知女孩没钱打车回家后,开车免费送了45公里。

事情发生在江西上饶,一个普通的汽车站外。

一位女子坐在路边的凳子上哭泣,也不知道是遇到什么困难,让人看着就挺心疼的。

这是出租车司机汪先生的视角,当天晚上在车站等乘客,他就见到了这么一幕。

自己也是做父亲的人,看女孩哭泣的样子很心疼,他就上前询问女孩的情况。

从女孩口中得知,原来是和一位朋友吵架了,一气之下就跑出来坐车要回老家。

只是出来时急冲冲的,身上也没有带多少钱,到了汽车站后时间又挺晚了。

回家的班车都停运了,身上的钱也不够打车的,只能在车站等到第二天再回家。

跟和朋友吵架跑出来,又是到车站没钱回家,还担心安全得不到保障。

这种种原因下来,让女孩觉得自己人生很可怜,忍不住就在凳子上哭泣起来。

幸好遇到了好心司机,在得知了女孩的遭遇后,汪先生就提出免费送她回家。

刚开始女孩也是不相信的,还怀疑汪先生是不是坏人,毕竟两人就是陌生人关系。

不过汪先生是开出租车的,把女孩带到车边解释,这才让女孩相信是好心人。

在询问了女孩的家庭地址后,汪先生就开车送她回去,足足开了有45公里。

到了目的地通知了他父亲接人,在见到女儿回家时,父亲也是满脸的高兴。

不过也怪起了女儿,应该要通知一下他,晚上暂时找个宾馆住才安全。

现场父亲也感谢了汪先生的好心之举,让女儿能得以安全的回到家里。

虽然吵架是容易做出冲动的事,但是也要注意一下安全,不要随便让别人送回去。

在车站里等待一个晚上,比起让人送回去安全多了。

文中的女孩就不够谨慎了,幸好是遇到了真的好心人,不然就是另一个版本的故事。

她的朋友也是不怎么样,应该已经是男朋友了,情侣间闹点矛盾也是挺正常。

在女友随便拿点东西跑出去,那是希望男友能出来找,而不是真的要分手回家。

不少男朋友性格都挺直的,不懂得女孩子的小心思,分不清是真分手还是假分手。

其实看她拿了什么东西走就知道了,只是背个小包拿手机跑出去就是假分手,跟着追出去哄上几句就好了。

要是真的决定分手的话,肯定是把自己的东西都收拾好,大包小包提着要回家。

所以说,情侣吵架不要看对象放了什么狠话,要看她具体是怎么做的,判断到底是真要走,还是希望被挽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