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排量汽车油耗多少钱(36排量的车油耗多少)

别克昂科雷作为别克家族的豪华SUV其品质也是不错的,当然昂科雷确实不多见,对于很喜欢别克的车主,买辆二手昂科雷的人还是很多的,图为安徽车友蔡先生花了26万元买到的别克昂科雷。

这是2014款的别克昂科雷 3.6L 两驱精英舒适型,相比2010款的老昂科雷更加的俊朗,车身线条很时尚,美系的肌肉感很强,此车自重约2.2吨,搭载着3.6L发动机,其油耗还行,车主表示在市区平均油耗为13L这样。

别克昂科雷的车尾造型,车主蔡先生说:“我是一位别克昂科雷的车迷,很喜欢昂科雷,放弃了买新车的机会买昂科雷,打算开两年再换车,好过一把瘾。”

昂科雷两驱精英舒适型的驾驶室可见,驾驶视野极佳,座椅的舒适度还算不错,因此车主试驾之后就直接接手了,前车主是蔡先生的好朋友,因此这个价格也不算亏。

昂科雷的驾驶室全貌可见,简洁大气,美系的粗犷可见,不过,此款的昂科雷注重运动感,而商务风格看不到。

后排座椅及空间可见,昂科雷的车厢空间很宽敞,搭载着3.6L 292马力 V6发动机,在动力上完全不费力地拉起来2.2吨的车身,因此油耗也没有那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