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款帕萨特能装多少油(17款帕萨特需要加多少机油)

帕萨特真实油耗被晒,车主:未来启航家。

我是广东车主,提的是2022款帕萨特330TSI 精英版,裸车购买价为20.39万,目前已经行驶了2500公里。

为什么选择这款车:其实我觉得大众帕萨特的22款车型真的很值得选择,首先自己的价值真的很高,自身实力也比较强,此外,汽车的质量也非常稳定,所以从更全面的角度来看,我认为这款车已经相当不错了。新车虽然优惠不多,但本身质量确实不错!

​空间:空间还是足够的,尤其是室内空间,很多小东西都可以放在中控里,尾箱的储物空间也很强,所以放3-5行李箱也没问题,另外单人或者家庭都感觉很舒适,巨大的乘员空间不仅舒适,后排乘客也能以最舒适的姿势享受旅程。

动力:动力挺好,起步顺序快,加速时更有力,踩上去有明显的推背感,动力输出相对稳定。高速和超车的表现不是错觉,即使家里人满了。在这种情况下,就像加速超车一样容易,感觉动力完全不受影响。

​操控:方向盘很轻,很精准。刹车油门也容易控制,高度合适,挡板抓地力好。我认为这辆车非常舒适,而且容易驾驶。

油耗:几乎和我想象​的​一样,这辆车不需要多少汽油。买了之后基本上每天都开,每天都在拥堵的市区穿梭。我很开心。

​舒适性:车内舒适度很好。真皮座椅质地细腻,包装牢固。另外空间的降温效果也不错。在车内冷却快,车的减震效果也不错。通过减速带时颠簸不是很明显,而且驾驶座的驾驶座也有腰部支撑,所以长途驾驶不会特别累。

外观:外观相当大气,整体轮廓设计很流畅,轮毂也很有设计感。很喜欢,外观价值也很好。整体更有内涵和豪华感,整车也很亮眼和偏。前两个尾部大气的设计非常时尚,尤其是晚上大灯亮起的时候,非常漂亮大气,给人一种舒适的感觉。

​内饰:我觉得内饰还行,因为它的风格、设计、手感都很高级很敏感,很抢眼很实用。很奈斯的内部也是由材料制成的。是的,材料很好。给人一种观感是一种很舒服的感觉。

性价比:帕萨特也是一辆老爷车,卖了这么多年,大家都很认可。对我来说,动力够好,空间够大,配置够高,依然是大众的品牌和价格比例真的很高,价格也很实惠公道,还是2.0t另外买车后的礼物也比较丰富实用。非常耐斯。

​最满意:最令人满意的是,新帕萨特的价值提高了很多。老款总是给人一种很商务的感觉,不太像家用车。虽然价值也很高,但总感觉没有活力,更像三四十岁的男人,稳重,但也平淡。

[最不满意:隔音效果不是很理想,也就是说比较少,有必要在路上放一些音乐来抵抗噪音。后排座椅中间的地板有点高,但其他都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