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地址(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地址在哪里-)


随着国内高校毕业生数量逐年递增,严峻的就业形势让如今的毕业生们焦头烂额。而奇怪的是,如今一些已经工作,甚至收入还不错的年轻人,也常常吐槽自己的职业。

那么,好工作究竟都去哪儿了呢?而就是这样的就业形势之下却有这样一场活动吸引了全国近300多家优秀企业,提供了大量优质岗位,向毕业生伸出了橄榄枝。

10月27日,一场由四川省人才交流中心、省职业介绍服务中心、省普通高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双选会在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德阳校区风雨操场举行。

此次招聘会有近600家单位的报名参会,本着“精准服务、精准对接”原则,中建中东有限责任公司、中建七局华北公司、中国机械工业第一建设有限公司等央企和北京城建集团、成都建工集团等地方国企以及甘孜州建筑设计企业招聘团在内的255家单位参会;提供招聘岗位超过8500个,涵盖建筑、交通、管理、财会、教育、法律、信息技术等多个行业。全省10余所高校和建院2019届毕业生2000余人到场应聘,500多名学生在招聘会现场签约或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参加本次双选会的人才包括全省2019 届高校毕业生、往届有就业创业意愿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等基层项目服务期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高校毕业生中的困难群体

当天,四川省人才交流中心汤建国主任,省普通高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服务中心马银军主任、王海军科长,德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刘泽球局长、市人才交流中心王国均主任在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黄志祥陪同下现场指导公共招聘工作。

活动现场,有来自各地的公司为毕业生答疑解惑,参会的毕业生们都以最好的状态参加了面试,基于庞大的人才需求和严峻的就业压力,参会公司的代表人员积极地对毕业生们抛出了橄模枝,而同学们也结合自己的专业与对就业的期特,精心地准备了求职简历,并在招就处的帮助下作出合理的规划,自信的应对面试,与达成合作意向的企业签订就业协议。

活动现场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简介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是四川省人民政府举办的公立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四川省首批高端技术技能型本科人才培养改革试点单位之一、四川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单位及秘书长单位。



据悉截至目前,建院2019届毕业生5746人已签约3960人、硬签约率68.92%,其中:签约央企为主的国企2696人,占签约3960人的68.1%,占总数5746人的46.92%;据统计1786名暂未签约学生中,627人拟专升本、231人拟自主就业、5人拟自主创业,目前923人需推荐就业。学校表示将继续以社会经济发展和和行业企业需求为依托、指导毕业生把就业意愿与行业社会需求结合,继续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便捷高效精准和全方位的就业服务平台,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继续打造建院学子“高质量、高就业、高成才”的品牌,保持“出口畅、进口旺”的良性循环健康发展格局。

点赞我们的高职院校就业实现了红红火火,“出口畅、进口旺”发展格局持续。

祝广大毕业生都有一个美好前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