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十大恐怖生物(宇宙十大恐怖生物外星人)

1.Wendigo 温迪戈,北美印第安传说中的带鹿角的吃人怪物,是美国北部和加拿大的阿尔冈昆人传统信仰与禁忌的一部分, 尤其是在奥吉布瓦人(Ojibwa)、索尔托人(Saulteaux)、克里人(Cree)、纳斯卡皮人(Naskapi)和因奴人(Innu)。有20-30英尺高(约6到9米)。人类学家认为可能与食人风俗或者精神病有关。

温迪戈精神病(Wendigo psychosis) 是指由于传统与文化结合的紊乱(即“文化结合症候群”,culture-bound syndrome)而对吃人肉有强烈欲望,最终成为食人者的精神病患者。据说这曾经发生在阿尔冈昆文化中。

在1878年,加拿大艾伯塔省出现了一场数十年不见的漫长寒冬。与寒冬一起到来的是一起骇人听闻的恐怖案件。一个叫做斯威夫特的人因为饥饿,杀害了他的妻子和六个孩子,并且食用了他们的尸体。警察赶到时,只看到了受害者支离破碎的尸体残骸,他们的臂骨和腿骨都被敲开了,而且骨髓都被吸食得一干二净。而更加诡异的是,在警察局审问斯威夫特的时候,发现在距离他家25英里外就有一个大型的物资补给站。也就是说,如果斯威夫特一家缺少吃的可以得到及时的供应,足够供应全家度过这个漫长的寒冬。所以,斯威夫特绝不是因为饥饿而吃人。

加拿大警方在将他关押了27年后,加拿大当局将这起事件定性为“温迪戈精神病作案”。并且很快就处死了他。而根据当地居民的传言,斯威夫特之所以吃掉自己的亲人是因为邪灵附体,如果他继续吃人,他就会彻底的变成一种叫做温迪戈的怪物。

2。 Ningen


日语“人间”,来自日本2ch在2008年左右的都市传说,说南极捕鲸船看到长达20-30米的人形白色生物。

首次发现这个生物是在2002年,当是由于目击者离Ningen的距离太远,被目击者误认为是穿着北极熊衣的南极洲人,但是在目击者拍下照片,与周围物体对比时才发现,那个生物至少有30米高!

2006-2007左右,人们大多把猜疑矛头指向了日本政府的whale research program(鲸鱼研究项目),认为是不是科学家创造出来的一种新生物。”

3。天蛾人



美国60年代金门大桥坍塌时有目击到巨大的飞蛾形状的生物站立桥头的传说。天蛾人比成年人略高,但翅展有3米多。最开始目击天蛾人是在1966年12月在查尔斯顿和西弗吉尼亚州的波因特普莱森特(Point Pleasant)发现,目击次数相对较多的地方也是在美国的波因特普莱森特。最近的一次是在2015年11月24日,在美国波士顿康科德镇,全美最好的中学,康科德中学旁,发生一起天蛾人目击事件,顿时引爆全球媒体。

4。非洲刚果泰莱湖水怪(莫凯朗邦贝)


在刚果地区俾格米人流传数百年的传说,湖里有四头大象那么大、蛇头长尾的水怪,身长约15米,脚印长度约60厘米。莫凯朗邦贝有彩虹的意思。一般认为是蜥脚类恐龙,但是探险家多次寻访,依然踪迹可疑。1981年和1982年,人称“隐匿动物学家”的美国人麦卡尔及其合作者,曾两度到泰莱湖考察,虽历经千辛万苦,结果终未能目睹怪兽的踪影,也未找到能证明怪兽存在的任何物证,仅收集了一些传说。美国黑人学者雷吉斯特兹带领一支考察队深入泰莱湖沼泽地,在此等候了6个星期之后,终于5次看见了这种怪兽,6次听到它的叫声。他拍了照,录了音,还找到了一些完整的恐龙骨骼。

这位学者称,怪兽有3-4米长的有脖子,头小,背长约4-5米,整个身长估计有10-15米,皮肤灰色而有光泽,似乎有尾巴。他认为怪兽与恐龙的外形十分一致。

5。加拿大不列颠省奥卡纳根湖水怪奥古普哥ogopogo

从19世纪起殖民者有目击到的身长十几米,有点像东方龙的湖怪,名字来自当地土著人的歌谣:"His mother was an earwig, his father was a whale, a little bit of head and hardly any tail, and Ogopogo was his name"。从1940年起开始变成当地的流行文化。

6.大气层巨兽:克劳福兹维尔怪物、摩根巨龙


19世纪末期,随着热气球探险的兴起,人们开始对天空、宇宙产生了浓厚兴趣。柯南-道尔也曾写过科幻小说《航空异闻》,描述大气层有一套丛林系统,里面都是凝胶状态的生物。另有说法认为中国的龙的传说也是对大气巨兽的描述。

1891年美国印第安纳州有目击到长5米的白色巨兽漂浮在空中,有好几对鳍在空中滑动,即克劳福兹维尔怪物。也有人认为目击者是把一群双领鸻看错了。

1987年发生的菲律宾渡轮与油船相撞事件,据说是坠龙造成的,假想的大气生物称为摩根巨龙。

7。食人树


源于19世纪末、20世纪初,一些欧洲探险家宣称在斯里兰卡、菲律宾等地看到土著人拿活人献祭食人树,后经证实均不存在,随着这些亚洲地区逐渐开放后,也不再有神秘的食人树传说了。最接近这类传说植物的是智利的食羊树puya chilensis(见最后两张图),这种树被当地人声称会困住幼羊或小型动物,最后让它们饿死变成养料,但未经证实,看起来也不太可能。

8。北美伐木者传说怪物("可怕怪物"Fearsome critters)

Hugag,流传于19世纪北美伐木工人和林间居民的长着长腿的诡异生物,有点像巨大的鹿,特点是膝盖不能弯曲。1910年左右被民俗学家记录到《伐木林中的可怕生物,以及一些沙漠、山中的野兽》Fearsome Creatures of the Lumberwoods, With a Few Desert and Mountain Beasts一书中。也有人认为是幸存的已灭绝生物巨犀。


9。本耶普bunyip

澳大利亚民间传说中在沼泽地、池塘、小溪出没的怪物,可能是2万多年灭绝的有袋动物双齿门兽,是已知最大的有袋动物,体型和犀牛差不多。下图是双齿门兽,之后是想象图。



十、蒙古死亡蠕虫

可能是借鉴《沙丘》里沙虫的形象捏造出来的神秘生物,传说出没在沙漠和戈壁滩。2004年有捷克团队特地去蒙古的戈壁滩搜索,一无所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