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寸轮胎直径是多少(20寸轮胎直径是多少厘米)

文:懂车帝原创 高帅鹏

[懂车帝原创 产品] 5月16日,北京越野旗下全新中大型SUV——北京BJ60官图正式发布。据悉,北京BJ60将全系配备混动系统,并可提供分时四驱、前后桥差速锁和四轮独立悬架。由于该车基于非承载式车身打造,结合超过5米的车身长度,北京BJ60竞争对手或指向坦克500。此前网络曝光信息显示,北京BJ60售价或在20万-35万元区间。

车漆颜色为“迷雾蓝”

官图车型轮辋尺寸为20英寸,轮胎规格为275/50 R20

车头采用家族式5孔前脸风格

基于官图来看,北京BJ60前脸采用家族式5孔式前格栅设计,不过左右两侧“格栅”实际为带有U形镀铬装饰的前灯组,因此该车实际为3孔式前格栅布局。同时,北京BJ60在前保险杠两侧设计有环形LED光源,该光源疑似为日间行车灯。

尾部配有硬派SUV常见的外挂式备胎

自主品牌中大型SUV车身尺寸对比

在车身尺寸方面,北京BJ60长宽高分别为5020/1955/1925毫米,轴距为2820毫米,可提供5座和7座两种座椅数量可选。北京越野表示,本次发布的官图车型车漆颜色为“迷雾蓝”。在尾部设计方面,北京BJ60配有外挂式备胎,尾门为侧开式设计。

车内配色风格为黑白双色搭配

可提供5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

前排座椅或可提供腿托、按摩、航空头枕等功能

从首次曝光的内饰来看,北京BJ60车内整体采用黑白双色搭配,并配备有全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多媒体显示屏,其中多媒体显示屏可显示越野信息,具体包括车辆信息、环境信息(方向、坡度、气压、海拔等)和涉水检测。同时,该车配备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空调系统控制也设计有物理按键区。

副驾中控台饰板设计有高山元素,开放式储物槽带有内部照明

副仪表台采用黑色钢琴烤漆面板,该区域设置有四驱模式选择、前后差速锁开关等功能控制

可提供燕飞利仕品牌音响,图中为A柱扬声器

此前北京越野公布的配置信息显示,北京BJ60将配备有抬头显示系统、260色车内氛围灯、电子换挡杆、前排座椅通风/加热、电子手刹、全景天窗和燕飞利仕品牌音响等。北京越野表示,该车前排座椅还有望出现腿托、按摩、航空头枕和12向电动调节等功能。

北京BJ60全系车型将搭载混动系统

此前曝光的北京BJ60车型信息

根据之前报道,北京BJ60全系车型将搭载混动系统,包括2.0T汽油/柴油发动机+48伏轻混系统和一套增程式混动系统,预计传动系统可选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该车还可提供分时四驱、前后桥差速锁、蠕行模式、全地形系统和四轮独立悬架,轮胎规格为275/50 R20。

市场环境:

坦克500

从自主品牌中大型SUV阵营来看,该级别车型多具有硬派属性,因此与北京BJ60同样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的同级车型包括哈弗H9(售价21.48万-27.98万元)、荣威RX8(16.88万-22.88万元)、上汽大通D90 Pro(售价17.98万-30.98万元)等。不过从内饰豪华感营造和配置角度来看,北京BJ60也将具有部分豪华属性,因此其竞争对手或直指坦克500(售价33.50万-39.50万元)。随着本次官图发布,预计北京BJ60即将迎来实车首秀,对于该车您是否期待呢?欢迎在评论区共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