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款奇骏挡泥板多少钱(日产奇骏挡泥板多少钱)

咱们先来看一组数据,截至2022年5月,奇骏最新月销量为1,403辆,2022年累计销量为3,490辆。 SUV中月销量排名第59位,年销量排名第68位,日系车中月销量排名第39位。名,年销量排名第44位。相信很多朋友在选车的时候都会很纠结,从品牌、价格、车身结构、舒适度等方面进行各种比较。下面就笔者就从动力,外观等各方面细分一下。2022款奇骏上市,2.0L+CVT,油耗6L,质保10万公里,比皓影漂亮

外观方面,依旧保持原有设计,依旧采用“V型”前脸设计,也是最具辨识度的经典元素。两侧大灯组与进气格栅相连,形成一体式设计。为了让整个车头看起来更有层次感,前保险杠下方的进气口采用了梯形设计,在视觉上像一座桥梁一样支撑着整个车头,让整车看起来更有安全感。此外,奇骏荣耀采用ZONE BODY机身,刚性十足,打造堡垒级防护。同时,获得了三大洲最佳安全SUV的认证。

内饰方面,新车提供了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换挡杆等,整体设计简洁美观,与上一代车型相比具有明显的优势。中控屏下方预留了部分实体按键和触控按键。中控台的设计非常简洁,大量软质材料的使用以及棕黑色的对比色搭配也提升了车内的精致感。

空间方面,日产似乎无意在奇骏的替代生产中扩大空间。 4681/1840/1730mm的车身尺寸和现款相差不大,最明显的宽度调整只有+20mm ,2706mm轴距与现款完全一致。如果只看这些公布的数据,甚至会让人产生中期改款的错觉。客观地说,与CR-V、RAV4等重要竞品相比,奇骏在空间上已经占据了明显的优势,尤其是对于后排身高180cm的体验者来说,依然有2拳左右的头部和腿部空间,这在紧凑型市场中相当可以了。

车身侧面奇骏采用了传统的SUV造型设计,没有加入夸张的设计,会更符合大部分人的审美。前后挡泥板的凸出线条与车身腰线相结合,呈现出优雅流畅的线条,车身侧面的位置也会体现出强烈的肌肉感,让整个车身看起来十分饱满

动力方面,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6000RPM,最大扭矩184N·M/4400RPM。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器(模拟7档)。开起来整体平顺无顿挫感,具备经济省油的CVT变速箱、油耗非常好。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2L,比小型家用车更省油。底盘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和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整车质保三年或10万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