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相亲什么时候更新(社内相亲什么时候更新完)

追剧是每个女孩的天赋,有些电视剧明明知道很狗血却又要去看的那种,简直啦,吃的可不是一点狗粮

最近有个韩剧追的我那个辛苦。《社内相亲》它主要是一周就只更新两集,而且都不是在同一天更新,周一周二更新[捂脸]我也是醉咯,一集也就三十多分钟,前进一段广告然后开场曲再来个上集回顾才进入正常,结尾又来个下集预告加上结尾曲。这样前后算起来一集也就三十分钟不太够的样子。这样算起来一周也就看一个小时的样子。我真不知道什么勇气让我去追它[捂脸]

不过追剧追的不仅仅是剧,还有颜才是真理!这部剧不管是主角好的,配角那颜值都算是高的了(原谅我是个肤浅的人,看人先外在)

男主角,各个角度看都无死角,就是感觉脾气搞笑了些

男二,颜值啥的也在线!

整个剧情真的很狗血。男主角回国就安排相亲,一天安排十个的那种,刚好与女二相亲,女二也被迫相亲,女二只能求闺蜜出场搞砸这场相亲。女主角出场,女主角家庭平凡还欠了一屁股债,为了还债女主角不得不去替闺蜜“相亲”

男女主角就在这场相亲上认识。更狗血的是男主角还是女主角的上司。女主角想尽办法搞砸相亲,谁知道男主角偏偏就相中女主角。最后不得已与男主契约恋爱。这不好戏就来咯。追了半个多月居然就更新了四集,剧情很狗血,有时候土的要命,但值得关注,大家不妨去看看,美好的事物总是要大家一起分享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