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款a6l能卖多少钱(15年的奥迪a6l值多少钱)

前几天在2020年3月9号,发布了一个16年的奥迪A6L二手车,不到两天的时间,播放量达到73万的数量,真是让我受宠若惊,随之而来的就是后台的网友私信,最大的一个问题就是花25万买一台跑了8万公里的奥迪A6,到底值不值?那接下来我就给大家分析一下到底能不能买!


首先是我收的这台奥迪A6是2016年的一个TFSI运动版,指导价为46.12万,除去优惠的价格当时提车的价格上路完税也差不多40万以上,因为16年的时候奥迪A6改款优惠可能没有现在那么大,所以这个40万上路绝对是保守估计,那现在打一个上路价格就说新车在33万左右加附加税和保险和其他上路也得在38万左右的价格,那16年的那台A6售价25万的话,相差13万左右,那大家可想而知,毕竟谁的钱都不是大风刮来的,如果价格合适,二手车其实比新车更值得选择。不过也不是所有车都值得买,就像这台车毕竟了解的人不会太多,但真正想买二手车的同志们就会多方打听这台车的价格,他就会深入考虑到底值得购买,但是新车的价格又无法承担。但花25万买一辆4年的二手车,值得吗?其实这东西真的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看你需不需要那么一台车来撑门面了。或者你如果有足够的钱来买新车,还有就是你到底需不需要一台这种级别的车,如果为了谈生意,接客户,那还是有必要的,如果没有那就没必要选那么贵的车了。如果是我的话我给大家说下我的观点


第一点:价格问题

25万真的是价格不低,这里的价格不低,不是说这款车卖价高,实际上目前4-5年16款奥迪A6L市场价几乎都是在25-27万之间,当然,车况和配置不同,价格自然也不同。但是上下浮动也就这样吧,所以25万买这辆车,基本上属于正常。可近些年汽车市场的发展是非常迅猛的,豪车的价格下探的也比较厉害,25万左右可选择的车型真的太多了,咱们不能说25万能买到全新奥迪A6L,但是比二手奥迪A6L更有优势的车型不是没有。除非真的非奥迪A6L不买,不然还是建议看看其他车,这个价位的新车可选择余地太大了。

第二点:车况与配置问题

奥迪A6L外观和内饰不用多说,即便是3-4年前的车型,实际上也很耐看、不过时,但是超过5年的车型,配置其实和如今的新车相比,相差并不少。可能有人觉得当年40多万的车,配置是非常全面的,但是你可以和现在20万左右的新车做一个简单对比,有时候后者还真的赢了。另外,在智能化设备上,当年的奥迪A6L虽然有,可是和现在相比,似乎还是有些落伍了。另外,超过5年的二手车,其实车况相对来说和3年左右的完全不同,尤其是有些经过几次过户的二手车,更是很难说车到底是否有没有一些暗伤。有人可能觉得有质检报告或者车辆保养手册等等,可是二手车市场水有多深,你真的知道吗?总而言之,3年左右的二手车我可能不多嘴,但是超过3年以上的二手车,还是要慎重。



第三点:养车问题

即便二手奥迪A6L,它也是奥迪,也是豪车,养车成本也不低。所以在确定买这款车的时候,要考虑好自己是否能过承担得起养车费用。记住一点,养车可不是只加油就可以,后续的费用并不低,尤其是对于这样的豪车。而且超过5年的车型,很多有可能有一些小毛病,别看是小毛病,修起来费用也不低。举个简单的例子,10万元的国产车喷一面漆可能只要200,但是奥迪A6L的价格可不菲。所以,总体来说,二手奥迪A6L可以买,但是买之前要综合考虑清楚,个人还是觉得新车更值得考虑。如果一定要买奥迪A6L,其实3年左右的车型更值得考虑。



保值率方面奥迪A6L并不是最出色的,毕竟车不是投资品,是消耗品,亏损是很正常的。相比新车,二手车再出手时可以避免前几年大幅掉价带来的亏损。这点也是一些中小型企业控制预算的一大利好。对于企业来说反正都是用几年,何必跟钱过不去呢?而对于家庭来说就看心情、看喜好、看预算了。在选购二手车前请务必检查车辆手续,如车辆登记证、行驶证、保险单,明确车辆信息后再看车,以保后期能正常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