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4换前保险杠多少钱(gs4换个前保险杠多少钱)

说到广汽传祺GS4,各位车友肯定都不陌生,它是极少数曾经和哈弗H6正面PK的国产SUV,也被人称之为“千年老二”。传祺GS4与哈弗H6打过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但每一次都是哈弗H6胜出。有车友说,GS4卖不动是因为产品缺少更新换代,失去了竞争力。我国的汽车市场更新换代速度非常快,GS4上市之初非常亮眼,但却一直在走下坡路。虽然推出了新款车型,但改变却比较小,消费者自然不肯接受。

不过,就在上月,广汽终于推出了第二代传祺GS4,换代后的GS4基于全新GPMA平台模块化架构打造,不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进行了全面的革新,同时其配置也得到了相应的增加。

近日,一位新手司机喜提新款传祺GS4,回家途中一不小心碰到台阶,前杠“伤得不轻”。这位车友赶紧联系4S店查看伤情。

车子拉到4S店检查了一番后,最后的维修单显示,这次事故一共损失了2960元。包括中冷器总成、前行人小腿保护支架总成、中央下部格栅本体、前保险杠下饰板等都需要更换。

一个不小心,车主就损失了三千块,车友们觉得这个价格贵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