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虎车多少钱一辆(路虎汽车多少钱一辆)

视频加载中...

哈喽,大家好,豪华车报告,我是你们的晓妍同学!终于终于,全新路虎揽胜系列来了,这次官网预售发布了两款车型。

一个是3.0T顶配典范加长版,预售价格209.88万起,另一个是4.4T 大V8,搭载宝马发动机的首发版,251.88万起,没错,预售的两款车型清一色都是大顶配,没有中配,更没有低配。

其实这也是很多品牌主机厂惯用的手法,不仅可以提升品牌和产品的形象,让喜欢新款又不差钱的大佬们先出手,还能和现款拉开一定差距。

尤其是这次路虎揽胜系列,现款还在卖的炉火纯青,很多地区都还提不到现车,更重要的是对于路虎来说,至少今年一年的销量都得指望现款。

怎么能让新款路虎变成拦路虎呢?所以换代新款只有顶配,顺便再涨一波价格,是不是变的顺其自然,理所应当?来让我们看一下,到底涨了多少?

相比现款193.3万的尊崇创世加长,新款典范加长版涨价接近20万,就这还没算上加价,前期现车配额肯定不多,4S店大概率是要加价的。

当年的路虎揽胜加价10万20万也不是没有过,所以落地价格突破250万是妥妥的,至于顶配的大V8,突破300万也是完全没问题的。

至此揽胜已经成功晋级为200万起到300万的超豪华SUV了,要是后续再出个巅峰典藏啥的,直接就把宾利添越给打到了,以上说的还只是中规行情,要是把平行进口板块再拉进来,差价就更大了。

目前平行进口版的路虎揽胜创世加长,从160多万起,按落地190万搞定来看的话,和新款差价至少有60万,都是路虎揽胜,新款和老款差60万,这是什么概念?

一台入门版的路虎发现,或者一台奔驰威霆高端定制头等舱,再添一点的话,入门宝马7系奥迪A8都没问题。

所以你选新款还是选现款,完全是看钱包了,但如果不着急的话,可以等一等平行进口版的新款年底就上市了。

路虎揽胜对标的平行进口版,我们还是蛮有信心把这货的价格打下来的,到时候新款给大佬们省个一二十万问题不大。

好了,今天关于路虎揽胜,就简单和大家聊到这啦。

我是你们的晓妍同学,我们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