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信用卡有什么活动(工商银行信用卡有什么活动优惠)

在往届读者节活动现场,厦门工行为市民带来热情贴心的金融服务。(厦门工行供图)

厦门网讯(厦门日报记者 毛慧琴)作为厦门日报社与广大市民的老朋友,厦门工行在本届读者节上将带来一系列精彩活动、金融服务和丰富礼品。厦门工行相关负责人介绍,当前,该行开展多样化的工银信用卡系列活动,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多选择,助力拉动消费。

“爱购”活动成市民消费“好助手”

该行推出“爱购新客礼”活动,将向广大工银信用卡新客户送出15万份168元e生活电子通用券。据了解,在12月31日前,首次申请工银信用卡的客户,在核卡60天内有一笔满66元的绑卡消费或一笔等值外币境外消费,即有机会领取该券,先到先得。

“爱购周末”“爱购百货”“爱购屈臣氏”活动更成为众多市民的消费“好助手”。如在12月31日前的每个周末,市民使用微信绑定工行信用卡支付,即可享厦门地区Olé精选超市、天虹超市/微喔便利店、千滋百味、集正超市等超市购物单笔满50元立减15元的“爱购周末”活动优惠,也可享受a1零食研究所线下门店或a1零食研究所微信小程序购物单笔满40元立减20元的优惠福利。以上各活动每人每周每商户限享1次优惠。

12月31日前,市民在SM百货指定专柜刷工银信用卡,有机会享单笔满500元立减50元优惠;到来雅百货(中山路店、瑞景店)刷工银信用卡,还可参与“金秋珠宝季”满5000元立减300元活动。每周各限享1次优惠,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丰富信用卡配套福利等您来享

据悉,工银信用卡合伙人(码上荐)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市民推荐未持工银信用卡亲友申请指定工银信用卡,并在12月31日前成功开户,即可获得50元e生活代金券或不同档次的返现奖励,最高可享10000元返现。

同时,市民使用工银信用卡首次绑定支付宝、微信、京东支付、苏宁支付、美团支付、滴滴出行App等线上支付,即可获赠6.6元至10元不等的立减金或红包福利。

此外,即日起至今年12月31日,市民在支付宝、微信、京东支付绑定工银信用卡消费可累计积分,每消费1元累计1积分。拥有工行积分的客户在“工银e生活”热门活动专区可兑支付宝消费红包、微信立减金、京东钢镚,同时更有1100积分换1.5元支付宝消费红包/微信立减金、6667积分换10元京东钢镚的限时兑换优惠。

【特色产品】

工银银联医护信用卡

产品介绍:工商银行面向广大医护群体打造的特色信用卡产品,旨在为医护群体提供优惠、便捷的消费体验和尊崇、贴心、温馨的用卡服务。分为白金卡、无界白金卡、金卡三种等级。用户将获得致敬金融礼、暖心守护礼、白金尊享礼、无界定制礼等四重大礼。

办理路径:市民可至工行网点咨询申办,或微信搜索“工银e生活小程序”,点击“办卡推荐申请”自助办理。

房抵e分期

产品介绍:针对有房无贷用户和工行住房按揭贷款用户所设计的升级版e分期。

用户将自有房产抵押给工行,工行给予专属信用卡额度,转入e分期专用借记卡消费,并可分期还款。

产品优势:A额度高:专属额度,最高200万元;B期限长:最长8年(96期);C费率优:限时优惠年手续费3%;D使用广:购车、家装、婚庆、旅游、教育等日常消费均可使用。

(备注:年化利率以业务申请时间测算为准(未考虑提前还款),客户可至工行网点咨询申办,申请结果以工行实际审批结果为准。)

展开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

廖文焱,赖旭华

来源:厦门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