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10日均线是什么颜色(同花顺十日均线是什么颜色)

10日和20日均线组合选股技巧如下所示:

1、当10日均线由下向上穿过20日均线时,表明市场近10天的平均买方力量强于前20天买方的力量,日后个股上涨机会较大,投资者可短线介入。

2、在空头市场中,如20日均线也随10日均线从上向下穿过K线,则后市上涨空间会更为强劲,如果还有利多的基本面配合,投资者可脱离空头思路,反手做多。

短线投资者如何确定10日均线与20日均线组合发出的卖点呢?

当个股向下穿越的10日均线与20日均线形成死叉,发出卖出信号,短线投资者可按均线组合指引的卖点卖出股票。搜索微信公众号:爱指标源码;兴趣交流的好地方。在空头市场中,如10日均线单独从上向下穿过K线,则股价有所反弹,因为这时只是10日均线单独向下穿过K线,表明反弹力度较弱,反弹时间也无法持久,短线高手可以赚取差价。

但如果是10日均线和20日均线相继从上向下穿过K线,则反弹的力度加强,买方力量大大强于卖方力量,股价也会有较大的上涨空间,一般投资者也可短线介入股票。

来源: 新K线密码

关注同花顺财经微信公众号(ths518),获取更多财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