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53什么网贷的号码(010是哪个网贷电话)

网贷行业的兴起,从而使得网贷行业的各种混乱现象出现,诈骗、违规以及暴力事件等,也导致借款人因为借款遭遇高利贷,套路贷或违规放贷等情况,2019网贷投诉找哪个部门比较好?

网贷投诉部门有哪些其实借款人经常被骗,因此深陷高利贷陷阱里无法自拔,那么这时该找哪些部门投诉呢?根据最新了解,很多的网贷平台都有出现诈骗行为,很多人都被骗,所以应该寻找部门投诉,但是哪些部门会处理。

1、12321

可以拨打这个官方热线,这是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的举报电话。这个举报中心是互联网协会受工信部委托设立起来,专门受理垃圾短信、诈骗电话、骚扰电话、垃圾邮件、不良APP和网站、个人信息泄露等内容,大家如果遭遇电话催收、爆通讯录、短信轰炸等,可以拨打这个电话投诉,需要注意客服上班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在这个时间内拨打电话。

2、中国互联网金融举报信息平台

百度搜索进入官网,其中包括了网络借贷,P2P和网络小额贷款都可以通过这个渠道进行投诉,另外在这个平台投诉需要实名,在首页点击投诉进入留言页面,填写投诉事由、上传证据,留下自己的姓名信息即可。

3、银监会

现在已经和保监会整合为银保会,信访咨询电话010-66277510,也可以搜索你所在省市的银监会电话,尝试提交书面投诉意见。

4、聚投诉

这是一个公益性网络媒体消费投诉服务平台,大家可以在平台内看到网贷投诉排行榜和处理榜单,虽然处理进度很慢,但是也能起到一定的曝光作用。以上是小编整理的网贷投诉部门,大家可以挑选一些或者全部提交一遍也可以,如果遭遇网贷的暴力催收、诈骗,要保留证据及时报警,维护好自己的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