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英镑可以买什么(300英镑是多少元)

上周二,嘴炮康纳因驾驶宾利车在都柏林公路超速行驶被警方逮捕,后又被保释出来,不过嘴炮超速行驶的问题需要等待4月接受当地法庭处理,但这些问题丝毫影响不了嘴炮的生活。前天嘴炮又换了一种方式出行,这次不是豪车而是一艘价值300万英镑的Prestige 750 旗舰豪华游艇。

嘴炮于2019年耗资300万英镑购买这艘豪华游艇,船身长66英尺,船绰号“Ocean Dave”,船上有四个客舱,非常适合居家旅行。嘴炮携家人以及妻子迪伊-德芙林和3个小孩一起在这艘船上享受着度假时光。

在游艇上,嘴炮与妈妈还有奶奶围坐在甲板上开心地吃着三明治。尽管嘴炮在生活中是一个非常能惹事的人,但对孩子却非常有耐心。目前他已经有了3个孩子,大儿子杰克于2017年5月出生,女儿克罗亚·麦格雷戈于2019年1月出生,最小的儿子于2021年出生。嘴炮搂着十个月大的小儿子开心地戏耍。

事后,嘴炮将一家人游玩的视频图片发布到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引起粉丝的围观。画面中,嘴炮身穿一条UFC短裤驾驶一辆小型摩托艇在水面上飞驰而过,此前在公路飙车被捕,这次换了交通工具,估计这次没有人敢管了。随后嘴炮又展示了自己壮硕的身材,一身腱子肉,看起来非常有型体感。嘴炮在断腿休养的这段时间里,从155磅的体重直接飙到了190磅,他想以170磅的体重复出,并挑战UFC现役次中量级冠军乌斯曼。

UFC总裁白大拿预计嘴炮将在秋季重返UFC比赛,不过这些都要等得到他的腿伤得到医生的确认才行。嘴炮从一个修理水管工人一跃成为UFC巨星,离不开妻子家人的帮助,如今他过上了令人羡慕的生活,一家人其乐融融,妥妥的人生赢家。小编不得感慨一句:“有钱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