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下影大阴线代表什么(长下影大阴线代表什么意思)

长上影阴线代表买方力量一度非常强大,将股价大幅拉升,但是在随后多空力量的抗衡中空方占了上风,将多方苦心经营的战果夺回,并使收盘价收在了前收盘之下。

一般出现于中高价区,股价经过连续上扬之后,日K线出现长长的上影阴线,伴随巨大的成交量。意味着高位抛压沉重,往往是主力机构在高位减磅派发所致。是股价将进入调整的信号,稳健的投资者应考虑及时卖出。

【长下影阴线的实战买卖区别】

长下影阴线的图线处在不同的位置显示不同的信号。 长下影阴线处在低位,显示见底信号,称为“下浮底部线”。如下图走势:

长下影阴线处在高位,显示卖出信号,称为“阎王线”。如下图走势:

长下影阴线处在下降途中,显示继续下跌的信号,称为“下山线”。如下图走势:

友情提示:个股如何操作,添加(symo9044),散户解套,快速诊股,及时掌握买卖点,让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操作策略。

(本资料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时应审慎评估)

编辑:gq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