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p越狱后什么样子(7P怎么越狱)

升级系统到了ios7之后经常发现手机突然黑屏了,我们知道手机黑屏原因是很多很多种,包括有没电了,越狱原因,系统原因或者是硬件问题,这些都可能导致5s黑屏。黑屏几次,急了无数次,总结几种解决方法,希望此文章对各位同学会带来帮助。

工具/原料

iPhone5s,数据线,充电器

itools等关联软件

方法/步骤

方法一

最简单也是最常用的办法就是我们手机黑屏时我们可以用手长按 iPhone5s 顶部的电源键,直到出现白苹果为止。

方法二

如果方法一不一样我们可以尝试 Home 键和电源键同时按住,保持5秒以上,这样一般会出现开机的苹果logo了。

方法三

这个是越狱苹果5s了,越狱后突然黑屏了,然后上面的方法都用到了没解决,后来我尝试了把iPhone5s 与充电器接上,然后再把 Home 键与电源键一起按住,这时发现手机神奇般的打开了。

4

对于一些已经越狱的ipad,iphone出现黑屏的情况,都是一样的处理方法。

END

注意事项

还有一些其它原因就是像手机被摔落过这样主会导致手机一直黑屏了,当然上那的方法就不会有效了。

还有一些原因就是手机本向在硬件有问题了,这种情况下我们只有把手机去维修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