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凤发债中签100是什么意思(凤21发债中签)

中证网讯 (记者 葛春晖) 5月16日,2018年新凤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简称“新凤转债”)首日上市,开盘报100元,持平于发行价,之后小幅下行,跌破发行价;截至发稿,报99.35元,下跌0.65元或0.65%。

天风证券今日给出的新凤转债上市定价报告认为,新凤转债此次发行规模21.53亿,流动性尚可。转债条款整体来看中规中矩,与市场主流并无两异。以5月15日正股收盘价计算,转债对应的转股价值为92.6元。考虑到近期新券普遍呈现低平价、低溢价的特点,市场交投情绪尚需时间恢复,短期估值挤压明显,预计新凤转债首日价位在98元-99元。

天风证券表示,新凤鸣创立于2000年,成立至今始终专注于民用涤纶长丝的生产与销售,作为业内的老牌龙头企业,行业地位突出。公司行业处在景气周期,周期股弹性高,同时石油存在向上波动的可能性,估值合理的情况下可以考虑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