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584(a1584是ipad第几代)

iPad 是全球公认最好的平板电脑,除了能和苹果的所有智能设备联动之外。iPad 的软件体验以及影音娱乐都是行业目前最为优秀的。

近日,苹果中国官网再次上线 2017 年发布的 iPad(深空灰色)以及 2015 年11月发布的 iPad Pro 12.9(银色)。当然,这两款 iPad 的其它颜色也均有现货销售。

iPad(2017)是苹果在去年 3 月推出,搭载 A9 芯片,采用 9.7 英寸 Retina 显示屏,重 469g,厚度为 7.5mm,苹果称这款产品的续航时间为10小时,目前京东在售同款售价 2188 元,而官翻版仅需 1888 元起。

型号为 A1584 的翻新版 12.9 英寸 iPad Pro采用 64 位架构的 A9X 芯片和 M9 运动协处理器,搭载 12.9 英寸的 2732 x 2048 分辨率显示屏,264ppi,最长使用时间也为10小时,官翻版有现货的售价为 5288 元。

喜欢数码科技资讯的你记得订阅[安卓中国]。

根据机哥第八定律,93.94% 爱搞机的人都关注了「好机友」微信公众号【微信号:goodjiyou】,看啥看,就差你啦~

登陆[锋潮科技]官网浏览更多精彩内容(https://www.anzh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