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约套装版是什么意思(简约版是什么意思-)

中国女性一直以来都非常独立,很多人都不愿意做家庭主妇,往往结婚生子后依然奋斗在职场前沿,承受着和男性相同的压力,正所谓“女人能顶半边天”。女性上班族的日常通勤装怎么选呢?可以试试简约风格的套装,让你工作生活两不误。

一说起套装,相信很多人首先想到的就是西装,确实西装是非常适合上班族的通勤装。作为日常通勤装,西装在款式和颜色上都没必要过于严谨,可以选择一些偏休闲的款式,颜色不要选择黑白灰,这样更容易打造时尚气质。比如朴素又不失雅致的咖啡色西装就非常适合,选择九分裤,还可以把手袖拉高,这样会显得特别精神。

这几年糖果色非常流行,充满了青春的气息,而且减龄效果特别好。在炎炎夏日,选择一款抹茶绿色的休闲西装,内搭白色基础款T恤,鞋子可以考虑清爽干净的小白鞋,利用绿色和白色的搭配,可以获得非常清新唯美的气质,减龄效果特别棒。这样的通勤装搭配,特别适合三十岁左右的熟龄女人,显得特别年轻,朝气蓬勃。

喜欢穿裙子的女生可以选择两件套裙子,这种套装有着非常强烈的正式感,就算是一些比较正式的场合也能轻松应对。适合上班族的两件套裙子,最好选择粗花呢面料,有着洋气、高级感十足的效果,更容易打造职业女性的衣品和时尚气质。鞋子很容易搭配,一双经典款的尖头细跟鞋,就能体现职业女性的气质和魅力。

如果觉得粗花呢面料的套装过于严谨,还可以考虑纯棉材质的白色两件套裙子,上衣选择短款方领泡泡袖,穿出回归古典的时尚效果。配合高腰半身裙,更容易打造出符合黄金分割比例的好身材。鞋子可以搭配细跟凉鞋,或者是凉拖鞋,再加上一顶巴拿马草帽,就算是漫步在烈日炎炎的街头,降温效果也会非常好。

对于女性上班族来说,最能体现职业气质的裙子就要数西装裙了,有着西装严谨的正式感,又不失连衣裙的优雅,是一款非常适合上班族的通勤装。在挑选西装裙的时候,最好选择带有收腰设计的款式,更有利于身材的展示。鞋子可以考虑复古又时髦的尖头细跟穆勒鞋,作为一款可以上班穿着的拖鞋,那种伸缩自如的舒适感,是其它鞋子无法做到的。

日常通勤装可以偏休闲一些,毕竟不需要应对严谨正式的场合,连体裤也是一款非常适合上班族的服装。喜欢牛仔风格的女生,可以选择牛仔面料的连体裤,五分袖+九分裤的样式,会让人显得又高又瘦特别精神。再搭配一双小白鞋,利用蓝白配色打造出清新唯美的气质,这样的日常通勤装,既能体现年轻女孩青春靓丽的气质,做到工作生活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