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三部曲(blue三部曲的名字)

本报讯(记者 寿鹏寰)1999年,五月天发行第一张专辑《五月天第一张创作专辑》,开启他们音乐的“疯狂世界”,与《爱情万岁》、《人生海海》蓝色封面组成了“蓝色三部曲”,同时也是五月天的“人生三部曲”。2019年,出道20周年,4月6日、7日在春樱绽放的大阪城Hall,五月天举办《Mayday 2019 Just Rock It!!!“蓝 | BLUE”》,借着“蓝色三部曲”的每首经典歌曲,重新自我介绍,重新认识“青春期的五月天”。

演唱会以五月天出道时所发行的《五月天第一张创作专辑》《爱情万岁》《人生海海》三张专辑的封面颜色“蓝”为基调,一开场,他们以首张专辑中的《疯狂世界》《拥抱》《爱情的模样》揭开五月天的蓝色宇宙。阿信说:“或许这些歌有点陌生,但让我们一起搭乘名为蓝的时光机,借着这些歌把当时的心境唱出来。”之后,更是演唱了久未献唱的《罗密欧与朱丽叶》《嘿 我要走了》《反而》等歌,让歌迷直呼过瘾。

上一篇bba是什么梗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