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牛米能拉多少公斤(70牛米是多少公斤)

如今电动车行业已经进入了一个品质竞争的时代,过去那种一味靠着低价低质的市场打法已经很难走得通了。因此很多没有技术和产品实力的小厂就倒闭了,真正生存下来的二三线品牌都是有一定技术底子的。比如今天要评测的巨龙战博这款电动车。

巨龙战博采用了炫酷的迅鹰造型,红黑双拼色的设计,V字型的前大灯,前脸看起来非常犀利,极具侵略性。

前置的LED透镜大灯,具有60米以上的照射距离,在极速的行进的情况下提供良好的视野。

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配置了重力感应座垫,柔软高弹性,内置灵敏传感器识别,坐稳自动解除速度控制。巨龙战博还配置了LCD的数字仪表,左右转向灯,舒适防滑转把等多项配置。

动力方面,它搭载的是600W的高效省电电机,匹配可调节电耗的矢量控制器,极速为45km/h,匹配一组60V24Ah的大容量铅酸电池,最大续航就可达110公里。不仅如此,该电机最大扭矩为70牛米,可以载重75公斤,爬20度的大坡。

巨龙战博搭载了前后双液压减震,后置减震还加长了行程,有力缓解来自地面的冲击力。刹车方面,由于它的速度并不快,前碟后毂的配置已经绰绰有余了!

这款车的长度为1.75米,前置350mm的脚踏空间,后置600mm的海绵坐垫,整车重量为90公斤左右,乘坐的空间还是充足的。

这款车属于电轻摩范畴,至少需要F照才能骑,此外该车是不能带人的。只能单人骑行,不过它的续航能力优秀跑外卖还是不错的!各位,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