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京啤酒什么时候出的(燕京啤酒什么时候有的)

来源:新华网客户端

6月5日,燕京啤酒于电商平台推出新品“燕京鲜啤2022”,“鲜”字成为新品主打特色,引发行业和消费者关注。

据了解,“鲜啤”是啤酒中的一个特殊品类。我们日常饮用的啤酒,因为受到杀菌技术的限制,又被业内人士称为“熟啤”。早在2004年,燕京采用无菌膜过滤技术加无菌灌装生产的方式,最大程度保留啤酒中营养成分,推出瓶装鲜啤酒。燕京鲜啤2022在“原料配方、麦香、锁鲜技术、工艺、质量”五个方面进行升级。随着夏日啤酒消费旺季的来临和席卷全国的露营热,燕京鲜啤2022将成为消费者消夏休闲的优质选择。

燕京啤酒党委书记、董事长耿超表示,在产业布局上,燕京从“年轻化、高端化、个性化”三个方面三管齐下。除了以创新坚持品质领先,燕京创新营销手段,不仅打造和消费者的情感联结,更为消费者提供情绪价值服务。

燕京啤酒作为中国啤酒行业的头部企业之一,以“新品+新营销”助力新消费,不断进取。耿超指出:“未来,燕京啤酒将抓住消费升级的契机,坚守质量意识,创新升级品质,积极践行企业主体责任,在深耕质量领域方面积极与各方合作,为中国企业和社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典范、新形象、新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