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s店要多少钱(有3s店吗)

IT之家 5 月 25 日消息,日前,罗技在海外发布了旗舰鼠标 MX Master 3S 鼠标,售价 99 美元(约 659.34 元人民币)。现在这款鼠标已在国内上架,罗技天猫旗舰店显示这款鼠标的上新价为 899 元。

据介绍,MX Master 3S 搭配了 8000 DPI 传感器,能够实现在几乎任何表面上的自由精准追踪,并提供快速响应的交互体验。相比较 MX Master 3,MX Master 3S 在按键点击上减少了 90% 的噪音。

此外,MX Master 3S 还拥有罗技 MagSpeed 电磁滚轮,可实现一秒内滚动约千行的快速操作,自适应指尖压力,随心切换段落滚动与疾速滚动两种模式,而侧面滚轮能够实现横向移动与把控,搭配人体工程学轮廓设计,提升了长时间办公的舒适度。

IT之家了解到,罗技新款 MX 机械键盘也上架了,售价 1199 元起。

罗技表示,全新的 MX 机械键盘与 MX Master 3S 鼠标均可搭载 Logi Options + 软件以优化使用体验。用户能够根据操作习惯自定义快捷键以及常用特定应用程序的预选项,还可自定义滚轮速度、选择灯光特效以及进一步简化工作流程,实现畅快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