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3喷全车漆多少钱(哈弗h4喷漆多少钱)

本文为汽车之家原创文章,作者任思聪,转载请注明,欢迎大家转发至朋友圈。

思聪说前两天做了一个关于你是否愿意买国产车的投票,投票结果不出意料: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和支持国产车,愿意为中国品牌买单。众所周知,思聪是最体恤民情的小编了。今天思聪就给大家汇总盘点一下即将在今年下半年上市的中国品牌新车,别说你不想看,我知道你嘴上说不要,身体却诚实的很呢!

吉利帝豪GL上市时间:9月底到10月初新车亮点:轴距增加50mm轻解读:帝豪GL由吉利汽车设计高级副总裁彼得·霍布里率领的国际团队打造,精致犀利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前保险杠融入LED日间行车灯和雾灯。长宽高为4725/1802/1478mm,轴距相比现款帝豪增加50mm,达到了2700mm。内饰设计是吉利最新家族式风格,配有8英寸触控显示屏,并融入了CarPlay手机映射功能、G-Netlink智能互联系统。动力方面,帝豪GL将提供1.3T和1.8L两款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29Ps和133Ps。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预计售价8-12万元之间。

骏派A70/骏派A70E上市时间:2016年年内新车亮点:中意共同设计的外观轻解读:骏派A70/骏派A70E是天津一汽旗下全新紧凑型车,骏派A70E是电动版本,外观造型由中国一汽和意大利团队共同设计。骏派A70的外观紧凑时尚,属于那种一看就不怎么贵的那种,内饰设计也是简单至上。车内空间还算不错,正常身高的人坐进去不会很宽敞也不会拥挤。动力方面,骏派A70搭载的是一台1.6L自吸发动机,传动系统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骏派A70E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9Ps,峰值扭矩为228N·m,新车配备了容量为24.88kWh的锂电池组,续航里程为180km。

纳智捷锐3上市时间:9月2日新车亮点:科技配置全轻解读:东风裕隆纳智捷预计在今年上市一款全新小型车——纳智捷锐3,新车运用了纳智捷最新“驻笔回锋”家族化前脸设计,前脸格栅造型较为复杂,前大灯则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纳智捷锐3的车身轴距达到2620mm。全系标配了9英寸触摸屏、USB接口、倒车影像、恒温空调、前排双安全气囊、ABS+EBD以及刹车优先等配置。高配车型还额外配备了车侧影像,顶配则可以选装全景影像、手机连接、前雷达、发动机无钥匙启动四项配置,还配备了包括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坡道起步辅助、牵引力控制、前雾灯以及后倒车雷达等配置。动力方面,将搭载1.6L自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4Ps,峰值扭矩为153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宝骏310上市时间:今年下半年新车亮点:好看又便宜轻解读:宝骏310前脸采用横条幅镀铬格栅配合亮眼的前大灯组,突出整车年轻时尚的个性。新车未来将提供9种车漆,不过上市之初仅提供糖果白、碧海蓝、朝霞红、炫彩橙四种颜色。内饰氛围偏时尚舒适风格,全黑内饰搭配座椅的橙色包边。配置方面,标配EPS电动助力转向、高度调节大灯、外后视镜电动调节、USB接口等。除最低配车型外还将配备有蓝牙电话、中控8英寸显示屏、LED背景光仪表盘、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等。顶配车型还将配有皮质座椅、前排中央扶手箱、电动天窗、定速巡航、多功能方向盘、外后视镜加热等,并可选装GPS导航。动力方面,搭载的是一台1.2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2Ps,峰值扭矩116N·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瑞风A60上市时间:年内上市新车亮点:中国品牌的“奥迪A6L”轻解读:这款与奥迪A6L有些相似的江淮瑞风A60,自2014年4月北京车展首次推出至今已经有了两年多的时间,至今仍未正式上市,其中间还经历了换脸、换标等过程。如今,这款瑞风A60终于要在年内上市了。内饰偏商务气质,车内加入了木纹饰板,上方还有一个石英表,老干部风格浓郁,仪表盘也和奥迪A6L相似。配置上延续了中国品牌向来的丰富,包括定速巡航、自动大灯、GPS导航、倒车影像、前排座椅加热/按摩、一键启动、电子驻车、电动遮阳帘、自动泊车等。后排配有三个头枕,还有液晶显示屏,别管好不好用,该有的奢华配置一个都没少。动力方面,搭载1.5TGDI和2.0TGDI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74Ps和190Ps,峰值扭矩分别为251N·m和280N·m,传动系统是6速DCT双离合变速箱。

中华H3上市时间:年内上市新车亮点:中国品牌的“宝马”轻解读:中华H3前脸采用了中华家族式的前进气格栅,内部融入黑色饰条处理,其前大灯样式设计依旧带有一些宝马车型的设计元素。目前这款车还处于申报图阶段。长宽高分别为4640/1790/1445mm,轴距为2660mm,车身尺寸介于H330和H530之间。内饰方面,车内整体采用了黑色的配色,个别部位点缀红色还装配了一款平底方向盘以及炮筒式仪表盘,让它的内饰更加运动。配置部分,新车装配了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自动空调、蓝牙电话等,至于该车更详细配置我们还有待进一步获得消息确认。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0Ps,传动系统与之匹配或是5速手动或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中国品牌的车型最大的优势就是配置豪华价格亲民,现在随着各大汽车厂商研发实力的提升,中国品牌的产品竞争力已经可以与部分合资品牌车型抗衡了。相信凭借现在的发展势头,未来的中国品牌汽车无论是在外形上还是质量上都能让我们“昂起头、抬起手、放下心”。还想看看下半年上市的进口车有哪些?敬请期待下期【思聪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