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梦玥一血谁拿的(赵梦玥哪里的)



自从PDD复播之后人气依旧十足,要说比以前更高了也不为过。虽然刚刚复播的PDD没有以前的直播效果,但是随着直播时间久了效果也就慢慢回来了。在近日的直播中,却发生了一件令PDD无比尴尬的事情,那就是PDD翻看空间说说。原本没什么但是PDD空间的一条说说却令百万网友沸腾。



那就是PDD在11年6月8日发的“我才是UU真正的男人”,一瞬间让直播间的网友热闹了起来。要知道卢本伟还在直播的时候就有人穿PDD才是UU第一个男人,但是双方都说是谣言才慢慢平息下来。但如今这条说说却再一次掀起当年的风波,这不就是变相的实锤了PDD拿了UU的一血?



看到这消息的卢本伟会有什么反应呢?可能还是那一句:难受啊!马飞!虽然PDD有解释着是被人盗号了,不关自己的事情。可真的盗号还是假的盗号,这一借口都显的这么的无力,无法让观众们信服,再加上PDD在看到这一条说说的时候吓得直关页面,这真实的反应呢?

对此你们是相信PDD盗号还是UU真正的男人呢?欢迎留言评论。

上一篇赵志(赵志铭)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