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艰不拆 累觉不爱(人艰不拆累觉不爱是什么意思)

人之一生:十之八九不满足,能与人语不足一二。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不再笃信这句话。我能,可是别人不能。

我在佛前:余生再度有你定不负卿

我能做的只是幼吾幼老吾老,原来我并不相信七年之痒之说,直到2017年10月20日,那一天,我一直心爱的(也许我爱的方式不对)她,跟我提出来我们分手吧,我的天哪,我瞬间三观崩溃,强打精神听着她说的话,其实就听到那两个“离婚”的字眼,离婚?我从没想过也从没有想到会发至少不会发生在我身上,可是事情偏偏由不得你不相信。

接下来的近一个月时间我只能无奈的寻求她家人的帮助劝解,但是没能打动他,我的心渐渐的冰凉起来,孩子呢?孩子怎么办?难道让她七岁就是去一个健全的家庭?可是那个时间我感到太无助了,空前的无助。我问了原因,唉,我也是够蠢,原因还不是生活细节的累积,想找还能没有嘛?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幸福的家庭都是一样的,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幸。随他去说吧,我不忍心说一点辩解,好吧,既然她心意已决,我也不再纠缠和勉强,我能说服自己接受她的回心转意,可是她并没有那个意思,我是应该检讨,深刻的检讨,我现在就是一个loser,名副其实的loser,面对这个家,我的失去了任何资格,我唯一的就是孩子的父孩子父亲,接下来一旦孩子知晓此事,我将无颜面对,你要我咋说,让我告诉她:爸爸妈妈没有缘分?

快四十岁了,人生过半,我从没遇到过这样的课题,而且无解,真的把我难倒了,况且还有老家眼巴巴盼着我境况转好的爹娘,他们两个一辈子没有被被人指指点点,我这个不孝之子却把他们一辈子的名声损失殆尽,我不知道怎样告诉他们,天哪,太难了。

我自认为我可以自己撑过去,可是却成了笑话,接下来的半个月我夜不能寐,眼睛红肿的,女儿看到也意识到我哭过了,我只能告诉她“风大爸爸被吹到了”,更多的时候我躲开她,我也更喜欢用力抱紧她,毕竟孩子好无辜,因为失败的爹,我不怪她,这些年来跟着我她没有一天开心,这就是命运吧,造化弄人,求求老天爷哪怕让我一无所有,不能让我失去我最爱的爹娘,我不想他们为我再生气,年龄大了,一旦有个闪失,我的罪过更大,说到底是我们两个的问题我不能全归到我身上,可是我就是做不到怪她,彼此还是相互挂念,但是婚姻的缘分就是那样浅薄,我们都很累,我感谢老天能让我及时遇到这个问题,我不算老,还有能力用下半生去弥补对孩子的亏欠,虽然微不足道,但是只求临死能稍微闭上自己的眼睛。现在时间距离她提出离婚已经快一个月了,恍恍惚惚的一个月我不矫情的说真的挺难,约好了1月6号我们去办手续,那一天也是我们结婚领证的日子,也算是八年的婚姻正式结束,我现在面临着如何面对孩子,如何面对爹娘的问题,我不知所措,对于爹娘我做好准备失望和绝望是有的,但是我会好好对待他们,可是女儿呢?

我今天我无法再写下去了,失败了,没有目标了,曾经以为挣到钱家就是家,可是夫妻之间的沟通不能忽视的,爱彼此的方式更是一门学问,毫无疑问,人生这份试卷我的成绩相当糟糕到极点,恍惚间时间过得真快,是去面对和解决如何我来不及想想,面对铁了心的她,我瞬间蒙圈,常言道自作孽不可活,我就当是自己今生的现世报吧,但是求求老天爷不要伤害我家人,谁都不行!

接下来的日子我唯一的选择是让自己强大,期待重逢!

在我的人生轨迹里始终会有一条线在连接着彼此,那是一根细而有力的,那就是彼此的善良!各自努力吧为了聚首,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