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年is200排量多少(01年is200排放)

今天给大家介绍一款,已经快濒临绝迹的车子。那就是曾经的“咬地鲨”,雷克萨斯家族中的IS系列里面的is200,在2004年的时候,这款车是LEXUS雷克萨斯进军运动型豪华车市场的一次尝试。期间is系列的车有过3次改款,一直持续到2017款is300出现以后,雷克萨斯好像对制造运动型轿跑的兴趣,或者是因为排量的问题,才宣布is系列的车型退出中国市场,所以这款车在大街上几乎是看不到了。话不多说,来看看这台15款的is200t到底怎么样?

外观方面:这台iS200秉承凝聚了雷克萨斯在极致工艺与完美技术上的理想,并赋予其灵巧、动感的特点。异类但是犀利的大灯,波浪形的金属前中网,加上前保险杠极具有肌肉感、使外观更加醒目,使整张前脸给人一种特别凌厉的感觉。侧面运动感也比较强,屁股性感。整体车身线条质感较强,造型流线动感。

内饰和空间方面:内饰豪华,非常有层次感。从波箱到波箱上面的空调出风口,再到中控触摸屏,再到上面的中控台,都是用长方形的,一层接一层,这种大胆的设计真的很独特,给人一种层次分明的感觉,特舒服!至于空间就有点差强人意了,这得实话实说。座椅较陡,舒适度较差,后排乘坐空间略显紧凑,网友称“后排空间确实不大,如果跑高速,170CM以上的人坐后排会感到不舒服。”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非常安静,静音效果真的是不错!

动力和操控方面:这台is200搭载的是8 AR-FTS的一款发动机,首次国产亮相的2.0 T发动机就是它。is200最大的马力是245匹,最大扭矩是350牛米,最大功率是180KW,最高速度是230公里/小时,百公里加速是7秒,实际耗油是9.3个左右。在当时这个数据可以说是不好的,有喜欢玩车的网友称“这个动力配置真的不值35.6的价”,所以说这款车卖不好这个原因是占很大比例的。

is200的操控性能整体良好,视野开阔,通过性不错,方向盘轻重处理得当,转弯以后能够很快地回正,驾驶还是很轻松的。

总结一下:这台车的优点就是,外观时尚运动风格强,内饰豪华,科技感较强,静音效果好。缺点就是,空间偏小,提速有点慢,性价比一般。至于动力,这个就要见仁见智了,喜欢追求速度的,那这台车的动力确实不咋地。但是,在城市作为家用车或者跑业务的话,我觉得这个动力完全足够。然后我觉得这台车最大的亮点就是后驱的,因为现在的后驱车越来越少了,以后都还不知道能不能开得上!

你对这台车的评价是怎样的,你还会为曾经的“咬地鲨”买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