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签名是什么意思(ios签名是什么意思-)

对于ios开发人员来说,在将APP应用程序发布到App Store之前,必须对APP应用程序进行内部测试。苹果签名无疑是开发人员进行内部测试的首选,本文让一休哥小编带大家了解下关于苹果签名的相关知识。

苹果签名是什么?

企业签名本质上是一种一体机内部发布机制,通过企业开发者账号直接安装企业签名证书,并对APP交易的ipa文件(IOS安装包)进行包签名,实现测试发布。

苹果签名有什么好处?

1 .设备下载量没有限制

根据企业账户的特性,企业签名有无限分发的好处。也就是说,用户可以自由下载并更新企业签名app、企业签名的收费方式,虽然也取决于下载次数,但对于有一定用户容量或需要进行规模内测量的开发者来说,企业签名的无限制分发特性是非常有用的。

2.无需对App Store进行陈列审查

苹果签名有什么好处?通过In-House签名分发机制,企业签名无需经过App Store上的审核,即可省去审核周期,直接通过分发链接提供用户下载安装。 因此,很多不符合App Store上架条件或不想经过长审核周期的开发者都可以通过合作平台自助实现企业签名。

3.苹果签名的稳定性可以更高

据说ios 苹果企业签名经常会掉信号,其实苹果企业签名分为三种,因为其中共享企业签名的话经常掉信号。稳定版和超稳定版非常稳定,特别是超稳定版,性价比高、值得信赖,选择靠谱的一休哥苹果签名商是很多企业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