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简介(张杰简介个人资料)

来源:【泰安日报-最泰安】

“这次来到泰安与泰山新闻出版小镇合作,我们有充足的信心。今天在会上,我们和泰山国家图书版权交易中心签订了合作协议,相信今后通过合作能够有更好的发展,也为小镇作出贡献。”在2022泰山国际新闻出版合作大会暨泰山国家图书版权交易中心运营发布会现场,厦门安妮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杰说。

【张杰(右)参加大会】

张杰介绍,近年来,厦门安妮股份有限公司在应用新技术、版权应用新场景等创造市场价值方面做了深度研究开发,目前公司已经开发出具体产品为市场服务。在张杰看来,泰安有悠久的历史文化,他感受到了泰安的文化魅力:“泰安拥有丰厚的文化基础,我们相信在市场运营方面,泰安能成为领军角色。我们公司专门从事版权服务,因此努力投入具有前景的市场很有必要。”

泰安对产业项目发展的政策扶持让张杰深有感触。他表示,他们与泰安相关部门交流合作项目以来,感受到了各级政府部门的办事效率,本地政府对本企业的指导扶持都很到位,签约合作更让他们觉得未来前景可期。展望未来发展,张杰说:“我对泰山新闻出版小镇充满了信心,未来将给予版权工作更多关注,相信版权运营会创造出一个崭新的市场。”【泰安日报社·最泰安全媒体记者 张芮 李松】

本文来自【泰安日报-最泰安】,仅代表作者观点。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提供信息发布传播服务。

ID:jr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