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CC多少钱一台(全新一代cc多少钱一辆)

易车上海报道8月28日,全新一代大众CC正式上市。新车售价25.28-30.98万元,共推出2款动力共计4个车型,全系配备7速DSG变速器。全新CC保留了海外版车型大众Arteon的设计,具有很强烈的运动感。

新车售价

一汽大众人事副总经理王维忠先生致辞

现场新车

领导及嘉宾与全新大众CC合影留念

新车亮点:

外观部分:同步海外设计 运动风格强烈

全新CC保留了海外版车型大众Arteon的设计,具有很强的运动感与美感,车头处造型夸张的进气格栅和大灯相连,上下进气格栅的多层格栅组合气势十足,大灯设计犀利。尾部采用了掀背式设计配以狭长的LED尾灯。

内饰部分:科技感有所提升

内饰部分,全新CC与全新迈腾基本保持一致,全液晶仪表和大尺寸的中控屏幕提升了内饰科技感,一体式的贯通空调出风口造型让车内整体性更高。其中控屏采用Discover Pro系统,带有手势控制。

动力部分:配备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全新一代CC将配备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分为高、低功率两款调校。其中高功率版车型的最大功率为220Ps,低功率版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86Ps。传动方面,新车全系将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全新一代CC竞品参数对比车型大众CC讴歌TLX-L雷克萨斯ES宝马3系车长(mm)4862498149754760车宽(mm)1870185418661811车高(mm)1447144714471455轴距(mm)2841290028702920发动机2.0T2.4L2.5L2.0T最大功率(kW)162153152185变速箱7速双离合8速双离合8速手自一体8速手自一体

编辑点评:

大众CC曾被冠以“最美大众”的名号,从外观设计到内饰做工、动力配备都是品牌中最出色的车型之一。在全新大众CC身上,我们看到了更加引人注目的年轻化外观,动感而有高档感。内饰部分强化了科技含量,配备了大众品牌最为先进的功能配置。作为运动化轿车,全新大众CC的动力数据表现出色,在同级车型中处于中上水准。

整体来说,这款新车打破了一成不变的固有印象,家族式设计语言进化的更为高级,也让我们感受到了传统品牌带来的全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