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p 什么时候降价(iphone7p什么时候降价的)

手机的竞争力也会非常的让人感到有压力,就目前而言已经上市了几款手机也算得上是品牌的预热。

一提到品牌手机,大家应该对苹果小米这些牌子一点也不陌生,到现在为止,很多厂商经常会把之前上市的一些品牌重新定价,还有降价的策略来吸引消费者的目光。相信很多人都认为苹果手机保值应该是最好的,就算过去很长一段时间,价格跌落的也不会太快。但是就在去年的时候上市三款新手机让很多人感觉无比的失望。

到目前位置有一些老款的苹果手机,比如iphone6,iphone7仍然在售卖。明显就是因为现在手机的价格太贵了,很难有人负担得起,不如买之前的手机更划算一些。但是没想到这一次苹果竟然会采取降价的策略,而且降价的幅度也非常的大。不少人认为是因为苹果害怕华为,毕竟华为现在势头很猛,作为国产手机里面的大佬,苹果公司非常的害怕。

所以说苹果为了能够拓展销量,把很多型号都采取了降价的策略,尤其是刚上市的iPhone X R价格从原来的七千降到了现在的四五千左右,是无锁的手机想要破解的话还需要花费一点时间。如果有闲情逸致的朋友可以去尝试一下,毕竟价格摆在那里,但是这一次iPhone7plus价格跌落的非常明显,元买6388到现在的3299,这样的速度让很多人惊呼。

但是很多人对iPhone7已经没有什么特别深的印象了,毕竟当时刚刚上市的时候多远都比较喜欢,但是过了这么久早忘了配置如何,其实到现在为止,这款手机和目前的国产手机相比,也是有一定优势的。就算在使用上两三年可能也不会特别的卡顿,毕竟苹果手机流畅的性能在那里摆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