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逸家用多少排量的好(朗逸家用哪个排量的好点)

5.5L油耗大家轿,低价高配合资销量高,价格不错,带你看大众朗逸

原本紧凑家轿是被日系品牌占据,分别是轩逸、花冠、小思域。结果花冠改名卡罗拉之后那是日薄西山,思域一个家轿现在不看菜谱看上兵法,成天去崩法拉利,热门紧凑家轿市场被德系两兄弟朗逸和宝来捡了个大漏,销量直接追着轩逸的屁股揍。不过哪怕是天上掉馅饼,你也得有那个能耐才能接到,朗逸能成功捡到这个大漏,实力肯定也是贼牛。

大众的外观大家众所周知,套娃嘛,朗逸的外观无限接近于帕萨特,帕萨特外观无限接近于辉腾,所以朗逸外观无限接近于辉腾这事儿说得过去。开在路上都是大众,气质还是相当稳重。

4米67的车身长度对付不了轩逸,还对付不了卡罗拉吗?卡罗拉的样子就是个小家轿,朗逸的气质别人可不敢小瞧。平直的线条流畅的侧,朗逸的稳重气质那还是相当靠谱的。

车头车身都挺靠谱,车尾的造型也是相当稳重,简洁的直线条配合硕大的大众标,在长辈心中,你的人品就是靠谱和稳重。

朗逸的内饰和整个大众的设计风格都一样,总结就是:敌军围困万千重,我自岿然不动。管你现在国产车内饰做得多花哨,我内饰就这个风格。不过毕竟朗逸作为合资紧凑家轿起点和国产紧凑家轿还是不一样,再加上它的合资对手们特别是轩逸以及卡罗拉内饰还不如朗逸,所以内饰这一点上朗逸倒也问题不大。配置上实拍车型带有蓝牙和大屏,电子手刹以及一键启动都有,不过其并没有自动空调等更高端的配置。

朗逸虽然没有使用电动调节座椅,但是座椅的材质使用了皮+织物的处理并且加入了横向分割以及纵向花纹,打造出了很强的运动效果。

到了后排,入门的朗逸配置却不低,宽大的空间带来轻松和惬意,空调出风口还能在夏天带来阵阵凉意,冬天带来温馨的暖意。总之后排表现就是令人满意。

朗逸的后排支持放倒,并且两侧掏出的空间也不少,总体来看朗逸的后备箱,日常放随车小工具,出门放全家行李,表现都是刚刚好。

1.4T发动机别看排量小,但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那开起来是真的有劲。涡轮介入够早,起步加速挺好,百公里油耗还很少,工信部的百公里综合油耗5.5L,家用这套动力确实整挺好。

能能从全球销量神话卡罗拉手里抢下市场,朗逸除了赶上好时候之外,自身也是有着很强的实力,卡罗拉在空间以及内饰上的痛点朗逸全都弥补了,德系的品质有口皆碑,发动机技术越发先进也带来了很强的动力以及更低的油耗,所以能抢下卡罗拉的市场,朗逸这台车就是靠着自己的绝对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