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什么是女同

作为一个资深拉拉,我经常听见身边的直人朋友和我说:

“哇,好羡慕你们女生的爱情啊”

“都是女生相处起来应该更容易吧?你也一定更懂对方吧?”

也有一些姬圈的姬友也会和我抱怨说:

“身为我的另一半,还同为女人难道什么都需要我说出来才懂吗?”

“不是女生更了解女生的需求吗?”

在女同的世界里,经常发现很多姬友因为对象与自己是相同的性别,所以很多话都不想表达出来。

秉承着“我和你在一起那么长时间了,你应该会知道我要什么的吧,如果你不知道就是不够爱我”的观念…

作为一个Les,很多姬友都会有自己的追求、有自己独特的性格,每个都是独立的个体,所以也会给另一半带来很多的挑战...

小L举个例子吧:

圈内很多“T”她们虽然都是女生,但是很多时候因为行为举止包括打扮会偏向男生,她们的另一半就会下意识把“T”当作男生一样去使唤。

虽然很多“T”表面也愿意承担一个男朋友的角色,但是她们内心世界到底是怎么想的作为女朋友的你有真心去了解过吗?

也有姬圈朋友和我说过她的对象是个“T”,但是脑子就像个直男一样,拐不过弯来,也不懂制造浪漫,觉得人的一生中都是离不开柴米油盐。

看到这里你有没有感觉到,其实作为女生的你也不一定真的那么了解女生...

两个人的感情都是从前期的好感到磨合再到爱,这个过程很长。

在这个过程中就是需要不断的了解对方喜欢什么?对方想要的是什么?通过一次又一次的磨合才可以慢慢了解对方,切忌因为对方是女生你就强制性把自己的想法带到这段感情中。

认为我是女生我想的一定就是她想要的,等你意识到原来你的猜想一直是错的时候你就发现太迟了,在一段关系中多尝试一下倾听、共情;知道在此时此刻她为什么会说出这句话,尝试理解她,当对方发现你是真的了解她的时候,她也会慢慢打开自己的内心,展现给你她的全部...

作为女同你有过什么样的烦恼呢?

我们既可以作为一个倾听者

也可以作为一个答疑者

欢迎投稿至我们的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