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爵zs每公里多少油(名爵zs百公里几个油)

名爵ZS实际油耗被晒,车主坦言:适合自己的代步车。

我是乌鲁木齐车主,提的是2020款260TG|自动 Trophy Plus L2+,裸车价格为10.6万元,目前已经行驶了2000公里。

为什么选择这辆车:在买ZS之前,我也开过其他品牌的车,包括国内合资的。综合比较,MG车也很不错,动力、外观、内饰、油耗都不逊色于其他品牌合资,所以我觉得这款车值得买。从选车到买车大概用了半年时间,综合考虑后选择了ZS。

外观:特别喜欢ZS的设计外观。车身造型高端,大灯造型颇具特色。这款车的大灯锐利棱角分明,辨识度很高。尾灯的设计也比较不错。前脸看起来很运动,进气舱很有个性。看侧面造型很流畅,车顶的线条很流畅地接到了车尾,整个车身看起来不错。

内饰:内饰非常满意。它不仅看起来简单大方,而且质感很好。中控台有一种打破常规的科技感。就在我拿起车的时候,还有点味道。

​空间:车内储物空间更大,放小东西的地方也多。后备箱有足够的空间,驾驶座也有非常好的空间。我178岁的老人坐在车里开车。感觉不拥挤真好。

电源:平时在城里开车肯定没问题。从我提车开始就有了,去过几条高速公路。MG ZS在高速上的动力表现也非常喜人。我已经很满足,不坚持发动机能有多大的爆发力,有丰富的动力储备。

​操纵:我的车操控性还是很好的,方向盘大小适中。车内辅助设备多,驾驶方便。使用自动变速器很容易。老婆女儿带回家后能马上上手就很好了。

油耗:油耗还是很不错的。根据油量表,现在每100公里的综合油耗约为8个油。平时基本都是在市区行驶,停了又停,这样的油耗也在可接受的范围内。我和老婆买车之前,主要考虑的是油耗。一开始,我们想买一辆电车。后来电车说电池怕没电,我们就选了一辆有节油点的汽油车。后来我们选择了MG zs。这辆车真的很好。现在看来,我们选对了,节省了油耗。

​舒适性:它的底盘稳定性特别强,而且整车的减震效果也很舒适,所以只要路况不是特别差,颠簸也不会太明显,而且车内的配置也比较高,所以实际的舒适体验确实不错。

性价比:性价比很好。它超高的价值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甚至让我不再担心它是一款小众车。它不仅有紧凑型SUV的丰满,还有高端车型的进气格栅,看起来既有肌肉感又很漂亮。开了这么久,所有看过的朋友都一致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最满意:我最满意这款车的外观,主要是因为这款车的设计比较美观帅气。颜值很高,车身外观很细致,前后大灯都很漂亮。

最不满意:我对这款车不太满意,主要是内饰隔音不太好,噪音有点大,车内异味比较多,可能是新车的原因。用一会儿再看,然后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