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门下边条多少钱(奥迪A4门下面那个条叫什么)

2016年,基于新的更换A4L国内上市,优异均衡的性能,优良均衡的性能建立了奢侈品B级基准,四年以上有600,000个单位。一个中期改变模式,2020年新奥迪A4L带来了哪些变化和升级?


首先是外观,新款奥迪A4L采用头像/动态双重设计,增加工厂定制哑光灰色,标准着色增加天云灰色,斗牛·红色,金橙色,它们,动态传感,形成了S线套件,顶层性能系列的钛黑色蜂窝相同,进气口用铝制饰边条装饰,侵略性已满。






身体的侧面形状继续奥迪的“Quattro”风格,骨折腰部和流线型肩部由车身绘制。从官方地图中,我们可以发现无论是动态还是提升,它都配备了红色制动轮式和性能。






尾部是恒定的,分段的LED尾灯升级。细节有很多银色装饰,提升高级感觉,上述双边单排尾部是真的排气,杰出排气管道显示新的奥迪A4lsports特征。






新款奥迪A4L的体型略微增加到旧型号,长:4851mm(头像)/ 4858mm(动态),宽度:1847mm,高度:1439mm(舒适悬架)/ 1411mm(运动悬挂),轴距离:2908mm,在体长和宽度是相同水平的最佳状态,创造大型车辆空间。




“灯具厂必须是精品店”,新奥迪A4L光配置当然不是令人失望的,全亚麻的LED前灯和数字日间驾驶灯。彩色型号还配备了矩阵LED头灯,收集外部人员和车辆信息通过车辆传感器,相机和导航系统,自动在高光矩阵中打开/关闭相应的LED模块,以实现精确的照射。同时,矩阵LED前灯和尾灯也支持动态转向和照明,当你解锁并锁上汽车时,流水灯动画是更多的仪式。




新的奥迪A4L内部建模基本上没有变化,主要是改进材料和装修,全线拟合双皮座椅和先进,而且运动版还配备了碳纤维.12.3英寸全液晶仪表板显示,导航地图可以全屏显示,添加3D地图效果,并且汽车中最大的变化是升级新的10.1英寸MMI系统。




新的MMI系统是奥迪A4L这个中期变化的焦点,采用全触摸操作模式,取消旧旋钮组合键。新的MMI系统就像您的手机和平板电脑,支持点,拖动和缩放其他操作。此外,所有应用程序都可以自由放电,可以根据个人喜好和习惯安排。








在功能方面,系统预先安装,包括酷我音乐,喜马拉雅,智慧停车,愉快地加油等,新的MMI系统显示了移动设备的开放性,可以在内置App Storesthe下载第三 - 派对应用程序,如百度地图,高码地图,酷狗音乐,墨水天气和支持帐户同步。








不仅如此,新奥迪A4L还开发了微信应用程序,用户可以通过小程序下载收藏夹的应用程序,并同步到MMI汽车,系统将自动下载它,这是非常方便的。在未来,奥迪也将是非常方便的。与TMALL ELVES语音助手合作,创建完全局部智能车辆系统。


在动力方面,新的奥迪A4L还升级,第三代EA888系列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12V光混合系统的全系统标准,共有三个功率调谐,最大功率和扭矩为:150 PS / 270nm,分别为190ps / 320nm,252ps / 370nm,匹配7速螺旋双离合器齿轮箱,带有Quittro超四驱动系统,40 ps在四轮驱动系统下,减小了四轮的阈值驱动器,悬架提供标准/运动扭曲。


其中,100公里的高功率版加速仅为6.6秒,整体燃料消耗为7.3L / 100km,低功耗版本的燃料消耗为6.2L / 100km.Low油耗除了高效的发动机,有必要归因于12V闪光系统.12V锂电+ BSG电机不仅能够回收,还可以在缩略模式时关闭发动机,还能增加开始和停止舒适,减少涡轮机滞后启动和加速,提高加速性能。


“做一个更强大的自己”,新的奥迪A4L汽车智能系统已经实现了大跨度,在外观和内部升级,并且驱动系统也得到了优化。奢侈品B的基准模型,新的奥迪A4L成功实现了自我超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