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排量的雅马哈多少钱(雅马哈600多少匹马力)

大家好我是摩托车讲解,今天介绍一款全球最快的600cc摩托车,雅马哈YZF-R6,属于一款颜值极高的跑车,虽然只有600cc的排量,但搭载着一个4缸发动机,极速可达290km/h,大茂车售价21万,这个价格令人感动,不如直接买一个雅马哈R1划算,接下来详细介绍一下这款车。

搭载一款599cc四缸水冷发动机,最大马力130匹,最大扭矩66N.m,百公里加速3秒,最高时速290km/h,这个动力完全可以用强悍来形容,比雅马哈R1也差不了多少,只不过R1的后段速度更厉害,坐高85厘米,油箱容量17.5L,百公里油耗6个左右,带有ABS。

采用Deltabox车架,以及镁合金的副车架,达到整车轻量化的目的,整车重量只有190kg,新款R6采用了和R1差不多的外型设计,加上饱满的车身科技感十足,拥有三种动力模式,以及牵引力控制系统,快速换挡系统等等,大大提升了车的操控感。

配置上也非常丰富,新款R6使用了和R1一样的KYB减震,刹车也做了提升,鲍鱼的刹车更换为Nissin刹车,涉及空气动力学的导流罩可以有效减少风阻,比老款的极速提升了7km/h,属于一款高转速摩托车,只有在1万转速以上才能享受驾驶的乐趣,意味着不适合在正常的公路上骑行,完全发挥不了车的性能。

很多人想买这辆车都是被这个外观和动力所吸引,花几万买个水车玩玩还可以,但21万的大贸售价让人只能看看了,有这个钱在加点买个川崎大牛,雅马哈R1,或者宝马双R不好吗,高转速和高坐高,没有一定的驾驶经验也无法驾驭,加上这个价位的选择太多了,完全没有竞争力,如果你有21万,你会考虑买它吗?

更多关于摩托车的内容等着与您分享,您的关注就是对我最大的支持,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