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d控制卡是什么意思(raid卡是什么意思啊)

介绍新的概念产品 CP090,这是一个2盘位 M.2 SATA SSD RAID 硬盘抽取盒,用于单一 3.5"装置空间。 硬盘抽取盒内置 HW RAID 1 / JBOD 功能,同时让您可在不拆开电脑外壳的情况下,从前置空间读取硬盘。

借助内置的RAID 1模式,您可以轻松地将RAID 1阵列添加到任何系统,而无需RAID控制卡。 CP090 在 RAID 1 模式下镜像 2 个 M.2 SATA SSD,在单个硬盘发生故障时提供数据冗余。 如果您需要清除硬盘中现有的 RAID 1 阵列,只需将 RAID 模式开关切换到 JBOD 即可清除 RAID 表和数据并读取单个硬盘。 此外,简单明了的 RAID 状态 LED 指示灯让用户无需使用 RAID 监控软件即可轻松监控目前硬盘状态。



CP090 包括一个正在申请专利的 M.2 可调式扣锁抽取盘,该抽取盘具有免工具硬盘安装/拆卸功能。 此外,它支持从 30-110mm 的所有 M.2 SATA 硬盘长度。

产品特点

• 支持 2 个 M.2 SATA SSD,支持长度 2230/2242/2260/2280/22110

• 安装至任何标准的3.5"装置空间中

• 内置 HW RAID 1 镜像(SAFE) 芯片组和 RAID 模式切换

• 支持高达 6Gbps 的数据传输速度

• 易于读取的RAID状态LED指示灯,用于硬盘电源、访问、故障和RAID 1重建过程

• 可拆卸硬盘抽取盘,免工具硬盘安装设计,便于维护硬盘

• 坚固耐用的设计能够承受恶劣的环境

• EMI 接地技术 – 保护 SSD 免受电磁干扰损坏

• 随附的导热胶垫可将热能从硬盘传导到散热抽取盘进行散热

• 主动式电源技术 (APT) 通过在未安装硬盘时关闭设备来节省电量

• 鹰钩式扣锁将抽取盘牢固地固定在硬盘抽取盒内部

• 支持带锁扣的 SATA 数据线和电源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