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7保险费是多少(q7保险费用)

奥迪q7是标准意义上豪华中大型suv,对标车型主要是宝马x5和奔驰gle。说实话这台车卖的并不算太好,平均月销量基本在1千多台,和宝马x5相去甚远。



奥迪q7卖不好首先还要归罪于它的外观设计,过于扁平化的风格丢失了老款的霸气和圆滑,稍显刻板,低矮的重心也让整车非常显小,设计师必须要为此背锅了。


动力方面,技术型搭载一台3.0t机械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245千瓦,最大扭矩440牛米,变速箱配8速手自一体,换挡平顺性很高,升降挡逻辑也很清晰,零百加速成绩6.2秒左右,加速很有快感,底气深沉,中后段输出持续绵长,随踩随有。



底盘方面,悬挂结构前后多连杆,标配全时四驱,但没有配备空气弹簧,但整体的底盘质感依然很高,各种震动都能很好的处理掉,从容淡定,波澜不惊,同时悬挂的韧性也比较强,弹簧能很好的拉升住车身,过弯也很有信心,行驶品质超高。内饰方面,奥迪q7的科技感很突出,简洁而有逼格,伸缩大屏,电子档杆,以及mmi操作系统,全液晶仪表,横贯式空调出风口,视觉冲击力强,但又不繁杂,十分耐看。


奥迪Q7技术版45TFSI车型的指导价787800元,目前这款车型的市场终端优惠大概在127800元左右,也就是说实际车价66万元,如果再加上购置税,保险,上牌等等这些费用之后,全款落地的费用大概在747683元左右,这样的价格对于消费者来说吸引力还是比较大的,



这款车型是由第三排座椅那么第三排的空间表现也是很好的,即使是长途行车也能够给乘客提供一个非常好的支撑性和包裹性,另外,所搭载的3.0T的发动机,在动力以及燃油经济性方面的表现也是非常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