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万首付是多少钱(28万房子首付多少)

现在有两种新兴的职业最为神秘,大家不知道,他们究竟一个月能赚多少钱,他们就是网约车司机和外卖小哥。而现在网约车平台非常盛行,大家省去了之前繁琐的打车手续,只要从手机当中稍微点一下,就能够到达目的地,非常方便,这也滋生了很多跑滴滴的司机。网约车司机一年赚28万?首付一台大众,只是毛利,算别的就亏了



有人说跑滴滴不赚钱,有人说赚得盆满钵满,不知道究竟哪一种说法是对的,但是网约车司机的确存在着很多负面消息,之前曝光的网约车司机欺负乘客事件,令很多人开始害怕滴滴司机。但今天小编咨询了常年跑滴滴的谢师傅,他跟大家列举了自己每天的行程,以及这几年跑滴滴的心得,总结了他的收入,到底有多少吧。



刘师傅告诉大家,对于我而言,跑了两年,现在接了13,000多单,总共有28万的收入,平均每月1万块钱,总体还是蛮不错的,他还付了全款,在4s店买了一台迈腾,这也只是毛利,我们来算一算其他的收入,例如油费和车辆维修费,以及过路费,罚款等,这些成本加起来大约也得十几万。



对于一些司机而言,这些费用的确扛不住,特别是在一些刮风下雨天气,还要工作,增加了她的风险,安全性也不强,所以小编在这里也提醒大家,我们选择这项工作的时候,也要做好一手的准备,进行全面的分析,否则自己连本都赚不回来。不知道大家是怎么想的呢,欢迎大家踊跃留言参与评论哦!据说点赞的人一辈子会幸福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