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定涵演过的电视剧(张定涵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天涯热土》

是由王功、田原鸿执导,李宗翰、凌潇肃、啜妮等主演的电视剧,于2020年4月20日在CCTV-1首播,并在优酷、芒果TV同步播出。

该剧讲述了解放海南战役打响之际,在西方国家对中国实施全面的物资禁运封锁的大背景下,以突击队队长林汉杰和归国华侨沈丹宁等人为首的一群年轻人,为完成首长完成的特殊任务,成为了海南橡胶林的第一代建设者和守护者,一边与敌对势力作斗争,粉碎敌特的阴谋诡计,一边在这片橡胶林挥洒着自己的青春热血,为国家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这群年轻人的后代又继续着上一代人的精神和使命,与这片土地同呼吸、共命运的故事。该剧结合反特、年代、传奇等元素,展现了海南70年的建设发展史,映射出海南人为了“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而不屈奋斗的精神。

《守卫者—谍影重重》

是由狄杰总导演、孙铎编剧,孙坚、何琢言、丁海峰、张定涵等联袂主演的当代谍战剧。本剧将在年内播出。


本剧是继《守卫者—浮出水面》之后的又一部现代都市谍战剧,讲述了2012年年初,当时发生了震惊中外的跨国走私放射性矿石大案。为了调查该案件,国安局临时成立了特勤组,由方宏景担任组长,并带领精英一举破获,并成功缉拿了作为买家的国际间谍史密斯。正当他们为破获案件而庆功之时,第九特勤组获得情报,一伙以代号冥王为首的境外国际间谍组织要窃取898研究所基因工程的研究成果,必须将其一网打尽。于是,第九组将再次投入战斗,与敌方展开了殊死较量…….

《黑白禁区》

是由赵浚凯自编自导,欧豪、刘晓洁、徐洪浩、李乃文、傅程鹏、杜源领衔主演的卧底缉毒悬疑剧。该剧将在近期播出。


淦天雷、杨晓蕾、熊国良曾是警校的铁三角。淦天雷为帮杨晓蕾解围打架伤人受到处分,离开警校后南下讨生活,被凯撒集团年轻骨干车厘子相中,带进集团。淦天雷遇到警方卧底海叔,受其点化,成为邰勇峰的线人并屡建奇功,经省厅特批成为一名警察。在对凯撒集团执行收网任务之际,淦天雷因苏灵引爆炸弹陷入昏迷。八年后,淦天雷在医院苏醒,却失去了记忆。凯撒之案,因证据不足,尚未破解,淦天雷的记忆成为解开秘密的唯一钥匙。伴随着淦天雷的苏醒,凯撒集团和谭家两大势力重新复苏作案。邰勇峰意识到其中有蹊跷,决定放手让淦天雷追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