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悦动多少钱(悦动10年价格多少钱)

关注我们 懂得更多

试驾时间出品 全网同步上映

得益于全新伊兰特的拉动,北京现代的销量元气总算是恢复了一些。

现代悦动

2021年1-6月,现代汽车累计销售193976辆,同比增长5.2%,其中伊兰特就卖出了62380辆,占比32.16%,绝对支柱。

而在此之前,从2016年开始北京现代的整体销量已经连续下跌了5年,2020年的销量不过鼎盛期的三分之一了;很难想象没有伊兰特的现代汽车最终会混成什么鬼样。

但试驾时间并不以为伊兰特就是拯救现代汽车的基石,它的热销更像是行将就木者一时的回光返照;北京现代真要想重回巅峰或是趋近于巅峰,提质降价才是唯一出路,就像替代伊兰特在国内市场冲锋十几年的悦动。

基于第六代伊兰特打造的现代悦动和领动一起,陪着伊兰特三世同堂了3年,又经过多年年的反复捶打,和领动一起成为北京现代汽车的救命般的双驾马车。

现代汽车销量10年

尽管现在看来,它的颜值、车身尺寸、轴距似乎已经落后于兄弟车型菲斯塔和隔了10年又取代领动而起死回生的全新伊兰特,以及其他品牌紧凑级轿车,但内饰设计、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6AT变速箱的动力与传动系统,仍然不失为非常厚道的存在。

更重要的是,现在,它提供了超过2万元的优惠,使本身就不算高的售价落到了6-9万元区间,很良心了。

与之相比,只不过改变了外形与内饰设计,拉宽拉长了一点儿车身的所谓第七代伊兰特,大幅降低了动力与传动系统——1.5L发动机、CVT变速箱的伊兰特,起步价都差不多要10万,高配则要14万,可以买一黑一白两台悦动了。

现代伊兰特

因此,可以认为就像两年前菲斯塔一度热销旋即沉寂一样,现代伊兰特也会逐日走向落寞。事实上,相对去年刚推出时最高月销2万辆的成绩,如今伊兰特的月销量已经减半了。

毕竟从技术、动力、品质、操控性,以及保值率,乃至外形与内饰设计等方面讲,全新伊兰特依然远不及同价位同级别的马自达昂克赛拉、本田思域和福特福克斯。

或许,现代汽车内心明镜似的清楚,全新伊兰特也终会像菲斯塔那样靠不住,隔一年把一款车换个样子假装新车更靠不住;靠得住的还是做回老实人,规规矩矩把车造得稳定可靠,并为之制定出合理的售价。

就像在售的悦动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