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在什么情况崩盘()

如果房地产全面崩盘,应该是出了以下几点问题。

第一,购房需求,也就是没有人买房了,不管是刚需也好,投资也好,改善也好,大家都不买房了。

照目前的情况,这是不可能的。现在国家全面调控房地产市场,就是因为需求太火热了,严格控制房价过快增长。

第二,全球金融危机,老百姓的收入大幅下滑,虽然现在进入了后疫情时代,许多人的收入受到了影响,但是我们国家的疫情是控制的最好的,经济总体可控,出口稳步上升,人民追求幸福生活的初心不变。

第三,人口断崖式下跌,这个问题现在比较突出,国家也相当重视,已经直接放开了第三胎,也出了一系列的措施。

在住房,教育,医疗,税收,等等方面都有相关的政策出台,目的是解决大家的后顾之忧,鼓励多生多育。

从以上几点分析,加上国家的体制,我们出现崩盘的可能性很小。大家还是想办法努力赚钱,改善生活才是最好的。

你不努力,谁也给不了你想要的生活。

房地产连降价也做套,各种政策收紧,效应开始显现,火热的房市凉风习习,降价成了一些开发商的生存手段。

然而很多开发商、房产中介、捂盘者、炒房客又以降价为由乱炒房价,众多平台,成了降房价的重灾区。

动辄从18年的一万五六降到现在的一万一二,一万一二降到八九仟,仔细一分析,那些楼盘从来就没到一万五六过,有些楼盘也从来没超过八九千过,只不过是那些盯着民众口袋里钱的人,用降价的嘘头诱你接盘而已。

当前昆明的楼市是房价没有降,有少部分小降,房价也没有涨,极少数小涨。

就一年左右走势看,降价趋势明显,大概率横盘,所以想买房的,不要去相信房产、中介、炒房客、捂盘者大肆渲染的降价宣传,捂紧钱袋子,看一段时间再说,手里有现金,这是当前最大的优势。

楼市降温明显,为何买房成本却越来越大?

千万别听什么地价、成本太高,那些东西根本左右不了房价,是供需关系决定房价,而现在楼市不管是新房还是二手房销量都是很低的。

任何商品卖不动的时候都是必须大降的,因为企业得活着得发工资,而咱们国家房子不降的原因是因为国家政策,政策干预性太强,也恰巧是这些政策,不然中国房价早就崩盘了,不明白因为什么崩盘,请查一下鄂尔多斯房地产崩盘。

对于买房者来说,这是天大的好事。

其实早在20来年前,上海和北京就曾经尝试过,问题出在了哪里?

二手房,最大的“人力消耗”是房源的动态维护和房东心理价格的更新,绿中介所谓的真房源,也仅限于“房子本身是真的”,无法达到实时更新,他们系统里,也就“必看好房”能上点心。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过卖房经历,实际上,贪心是每个卖家最正常的人性体现,买家多数情况是在“底价上”吃亏,如果能解决这个信息不对称问题,中介就可以彻底取缔了。

朋友们,你们对此有何看法?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请大家点赞关注!

声明:以上内容只作为信息传播的用途,如有侵犯到您的权利或信息有误,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