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锐志加装蓝牙多少钱(途锐加装蓝牙多少钱)

一位与我们十年前相识的客户,在经历了我们搬家之后,最终在头条这个平台又与我们相遇了!在这里还是要感谢头条这个平台让我们找到这位老朋友!

老朋友到店

按照施工惯例,施工之前的车辆情况检查!(哎呦!十年老车、车况不错呦、四门座椅成色亮堂)

施工准备

原车主机拆解(原车主机配置5.5寸老牌显示屏)

对比

新老两代机器对比,颜值还是高了很多哦!(当然了、车老但颜值与功能不能输、这样什么QQ音乐、优酷视频、微信音乐、手机蓝牙才可以连接车载使用)

更换倒车雷达

拆除后保险杠

保险杆拆下

拆除原车雷达头

原车雷达孔

因为原车的倒车雷达主机进水后损坏,在车主的需求下就连同倒车雷达和摄像头一同更换。因为新雷达头直径教粗,原车雷达孔较小,施工小哥们在精心打磨之后将新的雷达头成功安装到保险杠上。

拆下主机后的面板

主机位置

由于车型较老,使用年限长,可以看出车内灰尘还是很多,车友改装的时候建议用吸尘器清理一下。(我们的小哥耐心非常的好)

新机上车

新机器准备上车,施工小哥正在排手套箱的USB线,方便车主使用。

新摄像头

新的倒车摄像头放弃使用原车位置,转而安装到车牌位置上方。更换位置之后,摄像头可以拍到更多的视野,有了场景的远近参照,方便车主在倒车过程之中使用。

复位

新机器安装到原车位,风格外形尺寸完全吻合原车,原车防控选曲、音量加减等相应功能完好配对、

回位

机器一次点亮,施工小哥正在做收尾工作。

主机桌面

进入导航

功能APP

倒车影像

安装完成之后,开始测试机器。桌面、导航、运行流畅度。倒车影像一切正常、倒车远近标尺线参照,直观明了。配合上倒车雷达的宽角度,您就是新手上车已无惧。

完工

完美收工!

整个改装过程视频欣赏:

视频加载中...

静丰汽车音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