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道370车长宽高多少(冠道370长宽高是多少)

冠道2020款370TURBO四驱尊享版,它是由广汽本田生产的一款中型SUV,这款车的车身长4858是毫米,宽是1942毫米,高是1675毫米,它的轴距是2820毫米,整备质量是1867公斤。



电动后备厢,感应后备厢,电动后备厢位置记忆功能,它的行李厢容积是510升,悬架系统搭载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系统,后是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系统,轮胎配备的是245/55R19,19寸铝合金轮毂。


LED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转向辅助灯,LED前雾灯,大灯高度可调,大灯延时关闭,外后视镜电动调节,电动折叠带加热,锁车自动折叠,车顶行李架,前排无钥匙进入功能。

它的座椅配备的是真皮座椅,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带加热功能,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换挡,彩色行车电脑,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技术,无钥匙启动,远程启动,胎压报警,车身稳定控制,可开启全景天窗。


它的中控配备的是8英寸触控液晶屏,卫星导航系统,道路救援呼叫,蓝牙车载电话,手机互联映射,原厂互联映射,语音识别控制系统,车联网,车侧盲区影像,倒车影像功能,自动空调,温度分区控制,变速箱搭载的是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AT)前置四驱。

前排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前排隐藏式双杯托功能,前排中央扶手带储物盒功能,后排独立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后排4/6分可折叠座椅,后排中央扶手带双杯托功能。


发动机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马力是272匹马力,最大扭矩是370牛米,综合油耗百公里需要8.7升,0—100公里加速时间需要8秒,最高车速每小时可达到208公里。

本田冠道2020款370TURBO四驱尊享版,它的官方指导价是29.28万,目前这款车优惠1.6万左右,每个地方不一样优惠价位也不一样,要以当地经销商价位为准,以上内容为个人观点及建议,有不同意见及建议下面评论留言探讨,也可以关注车装帮老于私信评论留言探讨,谢谢大家的支持和评论留言及转发分享与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