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演唱会直播在哪看(张杰演唱会直播在哪看2021)

“张杰勇敢飞,星星永相随”,8月11日,张杰未·live巡回演唱会将在北京鸟巢上演。继上一站郑州首唱精彩演出之后,各路星星们早就开始期待本场杰哥的精彩表现。这一站,酷狗直播不仅直击演唱会全程,还开辟了第二现场,邀请线上线下的“星星们”集结互动,共同为偶像打CALL,一起畅享杰哥为我们带来的新一轮惊喜!

“未·LIVE”是张杰2018年新一轮巡回演唱会,共有6站7场演出,涉及城市郑州、北京、太原、上海、深圳和成都。“未·LIVE”是未来的音乐,是与你的约定,是华语Live王,是更好的现场,是共同期盼的生活……本次巡演张杰将用全新的MIX-POP为歌迷打开他眼中的未来世界。7月28日,杰哥的首场演出在郑州举行。超炫的舞美效果,好听惊艳的歌曲,再加上炫酷的舞技,在近3个小时的时间里,张杰给大家带来了绝美的视听享受。经过前期精心安排,张杰演唱了《好想大声说爱你》、《Pretty White Lies》、《如果爱》等多首歌曲,着实让粉丝们过了一把音乐瘾。

郑州站的精彩表现也让歌迷们对即将到来的北京演唱会充满期待。8月10日,张杰的新专辑《未•Live-EP2》在酷狗正式发行,包含了《一路之下》、《Perfume》、《Jump》三首单曲,短时间内销量破千,无数星星用购买专辑的方式,来向杰哥表达自己的爱和支持。早在几天前,张杰也在个人微博上爆料:“这三首歌我最近听入迷了,MV也是我近年来最棒的,鸟巢争取首唱”!并在之前放言“等我开创先河”!这消息一出,让原本令人憧憬的鸟巢演唱会更增添了几分惊喜,许多歌迷们不远万里也要赶到北京,现场聆听杰哥的音乐盛宴。

除了诱人的歌单、炫酷的舞技和华美的舞台效果,据张杰未LIVE巡回演唱会官方微博透露,在演唱会当晚,同为四川出身的歌手张靓颖也会惊喜现身,助阵张杰演唱会!“山水重逢,张张经典”,有了如此实力派嘉宾的助阵演出,张杰的这一站演出,注定不会平凡!连粉丝都惊呼“这简直是神仙在组合啊!”届时两个人将会有怎样的合作?擦出怎样的火花?这也成为粉丝们高度关注的“谜题”!

而酷狗直播也是第一时间吹响了“星星集结号”,在当晚将精心开辟第二现场,与线上线下粉丝一起,共同解锁更多爱杰哥的姿势。第二现场包括粉丝互动、时间回忆、音乐人点评和演唱会现场四部分,通过和粉丝的互动问答、游戏,以及经典MV的播放,让粉丝们共同回忆起与张杰一起走过的日子,感受过往的同时,对未来充满期待,正好响应了杰哥“未·LIVE”主题;此外,还有专业音乐人对张杰进行点评,想听一听不同的人如何评价爱豆,那可要赶紧预约上了!

更让人惊喜的是,酷狗还为参与活动的星星们,精心地准备了超多福利和惊喜,在直播期间将全部送出!第二现场还会专门设置“直播人数阶梯福利”,每当直播围观粉丝达到一定数量的时候,酷狗就会送出一波大礼,既能为偶像打CALL,又能拿奖拿到手软,还不赶紧呼朋唤友,酷狗直播预约走一波!

如今,张杰“未·LIVE”北京演唱会已经进入倒计时,微博上许多粉丝已经抵达京城,并且热情开始逐渐升温。究竟杰哥在鸟巢的演唱会上,会释放怎样的精彩?而鸟巢又会呈现怎样炫酷的舞美效果?在曲目安排上,杰哥又会玩儿出什么新花样?相信无数星星们已经按耐不住自己激动的内心了!无法亲临现场的粉丝们,赶紧锁定酷狗直播,在线上支持张杰的同时,近距离感受杰哥在鸟巢给大家带来的音乐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