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星物语攻略(双星物语攻略图文)

对于喜欢日式RPG游戏的玩家来说,尤其是日式的ARP游戏的玩家来说,《双星物语》系列是一代经典。游戏素质不错,在传统动作角色扮演中还拿出了一些全新的思路,而且还有很多让人感到惊喜的创新。该系列拥有童话般的故事表象,但却暗藏了一个残酷血腥的内核,小孩子可以当做童话来读,而成人则可以看出里面的残酷。

初代获得大成功续作也被提上了日程,不过可惜的是续作的创新内容与前作之间的关联度非常的弱,加之3D化图形方面的失败,导致整个系列的第2部作品在市场上并没有取得成功,整个系列也在《双星物语2》里就此成为绝唱。不过F社还是想挽救一下这个系列的,悄咪咪的蹭了一下轨迹的热度,在当时正火的PSP游戏掌机平台上推出了一个名为《那由多的轨迹》的游戏作品,明眼人一眼就知道,这就是《双星物语3》了。

说实话,《那由多的轨迹》在当时来看游戏的素质还是相当不错的,制作用心、创新颇多、故事有趣。在迷宫方面的设计颇动了一番心思,不仅可以让玩家循序渐进逐渐提升游戏操作技巧,甚至迷宫还设计了4季联动,让老迷宫也能产生全新的体验感,比如在春时中种下一颗种子,而到了秋天时来到同样的地方,这颗种子则长成大树,并且可以收获果实。让整个迷宫和整个世界拥有一种动态的感觉,也极大的提升了玩家的游戏体验感。

去年,《那由多的轨迹》炒冷饭之作已经发售,而国内也由云豹代理,并且于近日正式宣布威力加强版+繁体中文版的《那由多之轨迹 星之彼方》将会在今年5月26日正式发售。这一下国内的玩家终于没有语言障碍能够玩到这款古早的重置版游戏了。

说实话,对于喜欢日式角色扮演游戏的玩家、以及当年在PSP上玩过这款游戏的玩家来说,重置版还是值得一玩的,一方面怀旧,另一方面游戏的迷宫设计真心有意思,对于喜欢挑战迷宫的玩家来说,非常值得一玩儿。

不过游戏定价恐怕不会便宜,价格方面确实是一个拦路虎,到时候我们可以先看看售价再决定是否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