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沈阳车祸死亡现场(小沈阳车祸死亡现场视频)

❤关注朵朵明星解说-看最新娱乐资讯

提起赵本山可以说整个娱乐圈的艺人有一多半都曾拜他为师,像现在活跃在舞台的宋小宝、大鹏、程野、小沈龙等等。

他们之所以成功,赵本山可以说功不可没,身后没有赵本山的鼎力相助,他们想红千难万难。

拿小沈阳来说吧,如果不是赵本山带他上春晚,估计现在他只能在小剧情表演。

小沈阳从春晚走红之后,身边的资源源源不断,又是拍电影,又是拍广告、或者参加综艺节目,慢慢的他成为家喻户晓的艺人。

有句老话说的好“人红是非多”,这句话放在小沈阳沈阳最合适不过,小沈阳在娱乐圈正红时,却被传出去世的消息。


明星走红之后,肯定很多人想来蹭热度,这不有人就将小沈阳毫无征兆被去世了,同时还晒出诸多证据,让很多网友相信他确实去世了。

并称小沈阳的灵堂已经布置好了,还将小沈阳的灵堂照片发了出来,上边还有一横幅写着“永远活在我们心中”。

这都不算什么,爆料人还将小沈阳发生车祸现场照片曝了出来,从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整个车面目全非。

不得不承认造谣者的手段,该有的全部都有了,这也让广大网友彻底相信了,此事最终疯传网络。

小沈阳本人得知后,显得非常气愤,毕竟自己还活得好好的,被造谣者给写去世了,不管放在谁的身上肯定都非常生气。

随后小沈阳在社交平台出面澄清:自己现在活得好好的,请造谣者停止一切不法行为。

小沈阳接受采访时表示:利用艺人的名声。伪造不存在的事情,实在过分至极。

到现在为止,都不没有找到这名谣者,所以大家在看新闻的时候一定要等有确切证据之后,再去发表言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