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红雷最新电视剧(孙红雷最新电视剧2022)

最近一部在去年十二月宣布开机的谍战片《惊弦》终于要播出啦,这部剧是由孙红雷、黄磊、江一燕、张颂文等人主演,这两年,谍战剧的市场有点冷清,很多网友期待的谍战片都最后反响平平,也有一些电视剧因为各种缘故没有上映。最近又在重刷孙红雷主演的《潜伏》时,突然意识到,孙红雷已经十多年没有新的间谍作品了。而如今这部万众期待的《惊弦》终于要来了。

这是一部民国时期的谍战电视剧,以1940年代满洲时期为故事背景,讲述了以潜伏于敌人心脏的地下党员在敌后埋头工作,历经艰难险阻、艰苦奋斗的历程。本剧主要剧情讲述孙红雷饰演的章番,为了协助排查消除党内的一位叛徒而陷入险境,而后帮助同志逃离时被特务朱赫怀疑身份,而江一燕饰演的女特工顾念为了帮助章番摆脱这个困境,于是假装他的妻子,并继续潜伏在特务朱赫身旁,在完成任务的过程中两人互相扶持,在黑暗中与敌人搏斗,共同期待着黎明的到来。

此次孙红雷搭档江一燕上演夫妻戏,绝对是剧集中的一大亮点。两人的第一次合作,还是很有新鲜感的,一男一女,看起来很是赏心悦目。有“文艺女神”美称的江一燕在娱乐圈虽然存在很多争议,但是她的演技也是一直在线的,之前和陈道明老师合作了《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也受到了陈道明老师的极大夸赞。

而且时隔十五年孙红雷又再次出演谍战剧,那就证明了这部剧的故事应该是很精彩的,而孙红雷之前成功出演了《潜伏》,谍战片对于他来说也是有十足的把握的,相信《惊弦》绝对会让观众们大开眼界。

这部剧也是黄磊的第一部谍战片,他之前出演的都是都市剧,而且他最近和刘奕君的《张卫国的夏天》也吸了一大波粉,并且与搭档孙红雷,也圆了极挑粉丝的愿望。而作为大器晚成的老戏骨张颂文素来有金枝衬绿叶的美誉,有他的加盟,这剧肯定有保障。作为一部由新生代演员代表和流量明星出演的电视剧,相信编导也是希望能通过本剧故事的魅力与演员过硬的演技收获观众的青睐。

不知道大家对这部剧有什么样的看法,一起来讨论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