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行天下第一部(龙行天下第一部叫什么)

“老大,我跟他们见过面了,真是无巧不成书,黑蜂找的那伙人就是他们,而且悬赏令上的那个叫许志嘉的跟他们是同伙,振兴路枪战就是那个许志嘉办的。”老歪吐了一口烟在电话里说道。

爆哥:“为什么黑蜂找他们?他们又为什么要干掉黑蜂?你都问清楚了?”

老歪:“嗯,这个叫许志嘉的来白宁做生意结果阴差阳错被黑蜂给玩惨了,据说是弄得家破人亡,于是他就在振兴路伏击了黑蜂,但是结果你知道黑蜂躲过去了而他们的人却挂那了。他不甘心又从东北把自己的生死哥们叫过来了非要干掉黑蜂。”

爆哥:“他们来了多少人?”

老歪:“四个人加一个瘸子。”

爆哥听了语气突然有些激动:“靠,一共五个人还有个是残废!他妈的他们要是能做掉黑蜂那白宁人人都能当大哥了!”

老歪:“爆哥,也不一定,俗话说人不可貌相,今天跟我见面的那个龙哥绝不是什么阿猫阿狗更不是江湖上那些鸡鸣狗盗之徒,绝对是经历过大风大浪的人,所以我建议爆哥,你跟他会会。”

爆哥:“哦?”

老歪:“大哥,你不要小瞧了他们,振兴路那个枪战就是他们那里的瘸子干的,瘸子都敢去干黑蜂,你再看看白宁那么多大哥那么多混江湖的有人敢去干么?就算现在花钱雇人都没人接这活。现在他们反而主动要求去干,我们又不损失什么,何乐而不为呢?”

爆哥:“也好,你按照我们的计划安排一下吧。”

老歪:“行。”

……

电话再次响起,周龙赶紧拿了起来。

“你好,龙哥?”

周龙:“是,我是,你是?”

“我是老歪。”

周龙:“啊,原来是老歪兄弟。”

老歪:“是这样啊龙哥,爆哥现在在郑新市,你明天坐车到郑新市也就一个多小时的路程,到了之后找正阳公园,在正阳公园后门西侧有一排座椅,你坐在西侧把头的椅子上,到时候爆哥会去找你。”

周龙:“好,我肯定去。”

老歪:“记得,你一个人去,爆哥不希望被太多人打扰。”

周龙:“没问题。”

周龙挂了电话几个人都围了过来。

亮子:“是爆哥来的电话?”

周龙摇摇头:“不,是老歪,他说爆哥在郑新市,让我们明天过去找一个正阳公园,在那见面。”

猛子大骂道:“真他妈的磨叽,就这么点事又推到明天还得去外地。”

亮子苦笑一下:“兄弟,咱们都是从小喝凉水长大的,他们是喝热茶长大的,他们就这样,不像咱们办事起测咔嚓。”

宾子:“有趣,这怎么看着都是谍战片里的情节呢?”

周龙:“不管怎么说他既然想见咱们那说明还是有合作的需求,明天去就是了。”

……

正阳公园的后门跟所有公园的样子都差不多肯定没有前面热闹繁华。一个报亭,几个卖货的小贩,一辆公交车,来来往往几个路人,再就是一条横在门口的大道,对面都是老式住宅,谁也不会注意西侧这几个孤零零落了树叶都没人打扫的椅子。

“你们都走吧,没啥事,人家既然这么安排肯定是有难处,说不定爆哥就在远处看着呢,你们不走他还不出来了呢。”周龙双手抱个膀坐在正阳公园的椅子上。

亮子:“龙,要不我留下来吧,我一个瘸子他们不能太在意。”

周龙:“别别别,谁也别留下,好不容易就要见到爆哥了,别因为这点事弄得鸡飞蛋打了。”

“那行,那面几十米有个胡同,我们把车尾扎进去,万一有事我们就冲过来。”宾子用手指着公园后门对面的西侧住宅的方向。

周龙挥挥手:“你们都过去吧,就跟去茶楼那么安排。亮哥你开车,他们几个随时做好准备盯着就行。”

几个人开着车躲在了远处胡洞口不停地打量着周龙的方向。不多会道口拐进来一辆大金狮面包车在驶过了亮子几个人后突然停在了周龙那。

“不好,快开过去!”宾子发现金狮面包把周龙完全地遮住了冲亮子大喊道。

亮子也知道出事了,赶紧启动子弹头开了过去在后面跟着金狮面包车。

金狮明显知道后边有人跟着开始在大街小巷兜圈子,亮子几个人毕竟是第一次来这个陌生的城市,跟来跟去就跟不上了最后把金狮追丢了。

又兜了几圈之后确定肯定是找不到了几个人就把车停在一处偏僻处,一个个垂头丧气唉声叹气地想着心事都不吱声。

亮子是怕周龙出意外对不起兄弟心里愧疚,毕竟小龙是为自己来的。猛子和小宾是怕周龙出事自己没法回越州,跟老大出来然后把老大丢了,回去怎么交代怎么面对所有人?小旭也怕周龙有事,这是跟大哥的大哥出来办事,正是自己露脸的机会,这老大要是没了自己的前途也就没了。

虽说把周龙丢了几个人心里都不痛快,但几个人也都明白周龙应该没啥事。

“小龙应该是没啥事,如果要是想办的话也得把咱们带上啊,再说我是黑蜂的头号目标不是小龙。”亮子打破了车内的沉默。

小宾:“对,跟那个宁宁和老歪都交涉两次了,要是干咱们早就干了。”

猛子:“说啥都白搭了,咱们在这两眼一抹黑哪哪都不知道,就在这等着吧。”

宾子冲小旭:“小旭,你去买点吃喝,咱们也不下去了,免得人生地不熟再出点什么幺蛾子,吃完了就在这等着。”

小旭:“行,好咧。”

……

周龙眼看着金狮面包车“兹”一声停在了自己的面前,车还没停稳呢中间门子“哐”一拉四五个小青年拿着小六子小五子跳出来就把周龙围住了,不由分说上来两个人抓着周龙的胳臂一提,旁边一个戴着飞行墨镜的人说道:“龙哥是吧!爆哥想见你,跟我们走一趟。”说完向几个人一甩头,两个人架着周龙就进了面包车。周龙也没反抗,他知道这些人没有恶意,如果要是干自己那早就开枪了,何必整得这么繁琐。他被这伙人簇拥进面包车里头上被罩了一个黑头套,身后的小六子也被拽出去了,心想“人为刀俎我为鱼肉,干脆随他去吧。”

不知道多长时间周龙被带到了一间屋子,坐在一张椅子上头套也摘了电话也被撸去了,他打眼一看,这是一间装修豪华的大客厅,对面沙发上坐着一个微微发胖的中年男子正在打量自己,周围站了几个冷酷的青年,看来是他的手下。

“龙哥?”中年男子率先开口打了招呼。

周龙:“嗯,你是爆哥?”

中年男子:“对,我就是阿爆,大家都叫我爆哥。”

周龙:“爆哥,虽然我们是第一次见面,但是我们跟你的兄弟已经打过两次交道了,你还是不相信我们?”

爆哥:“我不是不相信你们,我是怕你们把黑蜂引来。我虽然被黑蜂打出了白宁,可是目前还很安全,但如果黑蜂要是知道我在这那不保准他会派人来对付我。

再一个,老歪极力的向我推荐说你不是一般人,我也钦佩你们敢以弱碰强的勇气,但是你真的以为就你们几个人能把黑蜂办了?”

周龙微微一笑:“那爆哥还是不相信我们的实力?”

爆哥鼻子里哼了一声:“当然,实力决定着你们的成功率,成功率决定着我是否跟你们合作。”

周龙一脸无奈:“有什么区别么?”

爆哥:“这么跟你说吧,我虽然跟黑蜂有死仇但我并没有上江湖悬赏令,这说明黑蜂目前还没有对我下手的意思。可是如果跟你们合作失败了那极有可能把我也暴露了,那黑蜂能放过我么?他就得四处下追杀令,如此一来我不仅危险而且也没有机会重返白宁了?”

周龙听了心想“你说了一大堆不就是害怕么!或者是我实力不行拖累了你呗。”

周龙:“这样啊,呵呵,爆哥你不是号称赌机王么?那我猜你多少也爱赌?”

爆哥听了一笑:“道上跑得哪有几个不沾黄赌毒的?”

周龙:“那我出张底牌看你跟不跟?赌不赌?”

爆哥一脸疑惑:“什么意思?”

周龙:“实话跟你说啊爆哥,我叫周龙,越洲盛龙集团董事长,但江湖上称我为盛龙帮帮主。现在不是有什么微机电脑么,你可以马上查一查我说的,看看我的实力够不够做赌资让你赌一把的。”

爆哥听了顿时吃了一惊自言自语道:“越洲…盛龙帮…帮主?这…呃…。”

那都说到帮主了这对于经历过大风大浪的爆哥来讲那眼前的这个龙哥肯定不是江湖上的一般炮。爆哥也没料到周龙的身份听起来有些骇人,一时间突然不知所措。

“那你在这歇会儿,喝喝茶抽支烟,我去看看,有什么需要告诉身边这几个人。”爆哥起身准备查查周龙说得是不是真的。

“请便。”周龙随手点上一根烟抽了起来。

“小文,你跟我去一趟,其他人你们陪着龙哥。”爆哥冲着几个人说完就往外走。

往哪走啊?往网吧走。虽然网络的巨大功能在2000年已经发热了,但是微机的数量因为价格的昂贵和使用价值尚未体现出来导致普及率极低。爆哥已经40多岁了,那个年代对于这个年纪以上的人对科技新事物的接受不仅缓慢而且还多少有些自发的抗拒,所以他只得带着人开车去找网吧查证周龙说的话是不是真的。